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汇香坊 ScentHouse品牌百科

汇香坊 ScentHouse

汇香坊 ScentHouse

创建者:法国汇香坊个人护肤用品万江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03

 

关于汇香坊  About Scent House

 

纯正法国品牌: 源于20世纪初欧洲王室御用调香师-尤帝安德鲁的潜心研发 ,法国汇香坊已在全球创造销售奇迹!


产品种类齐全:汇香坊以钻石微雕水高端科技为突破, 严格甄选世界原产地高品质植物萃取液、植物精油成份进行添加,令品质更精纯,成效更显著;产品主要以玫瑰、薰衣草、洋甘菊、茶树、芦荟纯植物萃取精华为主的头部、面部、身体护理系列,系列产品共计有200多款;价位在18元至400多元,让更挑剔的顾客也能找到满意适合自己的产品。

 

ScentHouse Origin汇香坊历史起源

法国格拉斯是一个古老而美丽的小镇,它面对地中海,背靠阿尔卑斯山,气侯宜人,阳光充足,是一个花草繁盛的绿色城市,被誉为世界闻名的花香之都。

 

二十世纪初期,随着欧洲王室大量使用香料,格拉斯小镇开始大面积种植香料花卉,安德鲁家族便是当地最大的种植园主之一。尤帝安德鲁是一位具有丰富的想象力,极高的悟性和非凡创意的人,他有一个敏锐的鼻子,能够分辨出数千种香味。这种对芬芳情有独钟的灵感使尤帝开始了辉煌的第一步:他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实验室------ Scent House Laboratory, 并与当时著名的生物学家乔治 黑尔斯博士,查尔斯 亚瑟教授一起研究香水香料,逐渐成为法国上流社会御用调香师。

 

 

ScentHouse Development History汇香坊发展历程

1920年,法国汇香坊国际连锁集团在格拉斯成立,SCENTHOUSE系列产品定位于纯天然生活护理用品,倡导“自然,和谐,美丽”的生活理念。2000年,随着日本轮湖龟美男博士在波动能量方面取得世界性成就,法国集团总部投入巨资引进钻石微雕水的核心技术,并将钻研微雕水首次应用于护理品中,成功研发出保湿,修复,抗衰老,淡斑,净痘等系列新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安全的性能,SCENTHOUSE在欧美等地掀起了销售热潮,并迅速在全球携手拓展多家连锁企业,创造了美容界的销售奇迹。

 

 

ScentHouse in China 汇香坊在中国

2003年,法国汇香坊国际连锁集团从全球拓展战略出发,确定在香港设计分公司法国汇香坊(亚太)有限公司,致力于亚太市场的拓展。同时,专门筹建亚太SCENT HOUSE研究中心,针对亚洲人肤质,对产品进行改良。两年后,广州欧淼日用品连锁有限公司因其实力与诚信赢得了香港分公司的认可,经法国汇香坊国际连锁集团总部考察和审核批准,与广州欧淼日用品连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在广州欧淼日用品连锁有限公司现有的人才优势和网络优势基础上,设立汇香坊亚太营销中心。法国汇香坊国际连锁集团总部负责原材料和产品研发,广州欧淼日用品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亚太地区的市场开拓,让SCENT HOUSE在亚太地区安家落户,成为生活护理用品市场的领航者。

 

自此,汇香坊走进中国,开创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天地。

 

 

 

Scent House ------ The flower perfume world

欲闻女人香,情迷汇香坊

 有人说,女人要知道宠爱自己,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只有自己最懂。过得快乐舒适的女人,必是把宠爱自己当成是享受的事情:一个人,一盏香薰灯,几滴精油,一杯花草茶,幽香静静地缭绕,疲惫缓缓地流逝...... 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就是用最简单的方式,给自己最舒适的享受------ 给自己的心灵与肌肤,做一次完美的保养,执着对肌肤的精致宠爱。Scent House 汇香坊以丰富的香品,香水,香薰精油及香薰护理品而闻名于世。真可谓“欲闻女人香,情迷汇香坊!”

 

 

功成精油护理品 Succeeded at oil care products

拿破仑 波拿巴 ( Napoleon Bonaparte) 当上皇帝之后,对往日法国皇帝的享乐很向往,对推动法国大革命前的富丽传统不遗余力。他虽然把路易十六和玛利亚皇后送上了断头台,但却把他们的宫廷香水师收为己用。法国的香水工业在拿破仑时期由于其鼎力支持而盛况空前,他鼓励当时的科学家投入对有机化学的研究,从而使法国的香水工业产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并开始领先世界的潮流,尤其对新兴的护肤品行业的萌芽,发展和兴盛起到了无与伦比的推力。

 

尤帝安德鲁的儿子查理 安德鲁继续传承和发扬了父辈对 Sceng House 香水和香薰品独到的天赋,已经远远不满足于香水的研发,而是致力于全新的个人护理品领域的开创和研发。产品面涉及到了护肤品,洗浴品,身体保养品等等。在1920年,创造性地将植物香薰精油添加到个人护理品。自此,神奇的香薰精油添加型护理品以其超强的渗透性,安全性及功效性,让 Sceng House 再次成为护肤品领域的领头羊。

 

神奇的液体黄金――精油,来自大自然的神秘芬芳精灵,温馨浪漫,时尚高雅,美容护肤,提神醒脑,解除疲劳,缓解压力,安眠助睡,排毒养颜,瘦身减肥...... 集美容,香薰,家居,理疗为一体的终极时尚用品。

 

Scent House汇香坊精油添加型护理品,来自法兰西的芬芳,演绎美丽的传说。汇香坊精油犹如尊贵的葡萄年份酒一样,所有植物原料均来自于世界各地花草植物的最佳产地――格拉斯,萃取过程更是满载我们的热诚与对传统的尊重。

 

名扬钻石微雕水 

Succeeded with diamond micro-dermabrasion water

2000年,法国 Scent House 汇香坊集团投入巨资引进钻石微雕水的核心技术,将钻石微雕水首次应用到护理品中,研发出保湿,抗衰,修复,淡斑,净痘等系列新产品。由于水中含有钻石波动能量和多种微量元素,极小的水分子能协助各种营养成份迅速渗透肌肤的基底细胞,许多顽固的皮肤问题都能得到彻底改善。因此,Scent House 再一次掀起美容科技革命新风暴。

 

钻石微雕水和植物精油的结合,成功破解了护肤品难吸收,残留多的难题,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数据表明:添加精油的护肤品,其被肌肤吸程的程度提高达70倍以上。同时,只有普通水十万分之一大小的钻石微雕水的融入,更是极大地促进了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的吸收。

 

汇香坊植物精油添加型护理品,让钻石微雕水和植物精油回到最初,最原始,也最完美的结合状态,实现人类“身,心,灵”的和谐,由内而外地焕发美丽。 法国Scent House 汇香坊全新推出的钻石微雕玫瑰百合卓颜系列,以钻石微雕水为基础,添加玫瑰精油和百合精华,带来能持续,有效补充肌肤细胞能量,提升活力的皮肤科技。NEW}微雕肌肤轮廓,紧致肌肤弹性。适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缺水,暗哑,衰老,无弹性等肌肤。

 

玫瑰保湿靓白系列

Rose Moisturizing & Whitening Series

在希望神话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它的品种达2000多种,也是最早拿来蒸馏精油的植物,它栽种在山区,晨露初降就必须把花瓣摘下,立即蒸馏才能得到最好的精油,得到的是精油中的极品;它不但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可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也是给肌肤补水,保湿,美白的极品。

 

本系列产品能够不断为新生肌肤细胞提供水分和养分,提高肌肤锁水力,淡化细纹,延缓皮肤衰老,抵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晦暗肌肤,美白保湿肌肤,令肌肤水嫩红润,持久白皙无暇。适用任何肤质。

 

太阳花防晒隔离系列 Sunflower Suncare Series

关于太阳花,有一个凄美的传说。克丽泰是一位水泽仙女。一天,她在树林里遇见了正在狩猎的太阳神阿波罗,她深深为这位俊美的神所着迷,疯狂地爱上了他。可是,阿波罗连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克丽泰热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罗能对她说说话,但她却再也没有遇见过他。于是,她只有望向太阳。后来,众神怜悯她,把她变成一大朵金黄色的向日葵。她的脸儿变成了花盘,永远向着太阳,每日追随他,向他诉说她永远不变的恋情。

 

太阳花也是俄罗斯的国花。这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激励人们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

 

因为太阳花籽油为天然润肤油,能够同阴离子,阳离子以及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相溶,并在中性和弱碱性以及酸性系统中保持性质稳定,能够赋予护发品以及彩妆悦人清爽的滋润作用。本系列产品具有隔离阳光UVA UVB,预防各种斑的产生,修复紫外线灼伤的肌肤,恢复肌肤的弹性。美丽激情艳阳天,动感防晒太阳花。适用任何肤质。

 

芦荟保湿润白系列

Aloe Moisturizing & Whitening Series

在古老的埃及,传说美艳绝伦的埃及女王有一个外人无法接近的神秘魔池。每当子夜时分,她便步入水池沐浴。日复一日,女王容颜丝毫未改。后来,人们才在埃及王朝旧址发现,魔池中的液体其实是一种叫芦荟的汁液。

 

在现代生活中,人们的临床证明:被称为“万能胶”的芦荟凝胶有补水,增白保湿,抗衰老,防晒,消炎杀菌,促进细胞再生等功效。

 

芦荟,为阿拉伯语Allcoh演变而来,是一种民间药草,所含成份如多种糖类,氨基酸,活性酶,芦荟大黄素等,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滋润功效,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使之显得柔软,光滑,丰满,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可成为皮肤的防晒剂,能吸收紫外线,防止皮肤红,褐斑产生。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

 

本系列产品具有深层为肌肤补水,增强皮肤的天然锁水力与屏护力,平衡肌肤酸碱度,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美白肌肤等功效,令肌肤水水润润,白白净净。适用任何肤质。

 

茶树控油平衡系列

Tea Oil Control Balancing Series

已有40000年历史的茶树,最早是由澳洲原住民所种植栽培。将其叶子及末端嫩枝以蒸汽蒸馏的方式可萃取出茶树精油。茶树精油的除疤,净化效果绝佳,尤其对改善暗疮,疮疤等皮肤问题效果显著。茶树精油应用于护肤,有抗菌,防腐及抑止微菌的功效,帮助防止面疱,粉刺的产生。沐浴时加几滴茶树精油于水中,浸泡全身,可舒缓持久工作的疲劳酸痛,镇定过度曝晒于阳光之下的肌肤,恢复青春的神采。

 

本系列产品具有帮助调节皮肤油脂分泌,平衡肌肤水份,防止毛孔闭塞,收敛毛孔,有效预防青春痘的功能;含多种矿物成份,具有激发身体细胞活力,有助排走毒素的功效。令您净透清爽之泽,肌肤亮如疑脂。适用油性,混合性肌肤,尤其是暗疮,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肤。

 

薰衣草修护滋养系列

Lavender Treatment & Nourishing Series

薰衣草有着淡雅的幽香,高贵的色泽,浪漫的气息,素有“香草之后”的美誉,是浪漫爱情的象征。花语是等待爱情,寄托了人们对爱情的良好祝愿和美好期盼。不仅如此,薰衣草对皮肤护理也有着独特功效。薰衣草精华具有调节肌肤新陈代谢,平衡皮肤油脂分泌,排毒养颜之功效;又因其具有抗菌消炎作用,所以也有防痘,消痘的作用;而其独特的香气有缓解压力,愉悦心情,帮助睡眠等功效。早在古埃及时代,以埃及艳后为代表的贵妇名媛就把薰衣草作为重要的宫廷美容秘方而广泛流传。

 

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温的情怀。这种生于法国普罗旺斯的花,背后都记载着一段美丽的爱情传说。而法国汇香坊在与您分享爱与感动的同时,让您的青春和美丽永不流逝!

 

追忆美丽时光,肌肤再生蜜语。薰衣草精油被雀为“精油之王”,能促进细胞再生,消肿,愈疤,平衡皮脂分泌,可以处理青春痘,湿疹,干燥,因此对所有的皮肤状态都有很好的修复作用。适用任何肤质。

 

洋甘菊舒缓抗敏系列

Chamomile Relief & Anti-sensibility Series

洋甘菊是菊科植物,原产欧洲。洋甘菊在拉丁语中被称为“高贵的花朵”,在古希腊被称为“苹果仙子”,埃及人将洋甘菊献给太阳,并推崇为神草,祭祀将其用做处理神经疼痛的问题,罗马时期以洋甘菊治疗蛇咬已是民众的基本常识。洋甘菊味微苦,甘香,明目,退肝火, 治疗失眠,降低血压,可增强活力,提神。能帮助睡眠,润泽肌肤,改善过敏的皮肤,舒解眼睛疲劳,更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洋甘菊加入洗发精内可为头发增加亮丽光泽。

 

洋甘菊精油可以改善青春痘,过敏,湿疹,烧烫伤,可以说是皮肤最佳精油之一。在女性呵护方面,可改善月经不顺,月经痛;在身体呵护方面,可改善头痛,耳痛,牙痛,腹痛腹泻,胀气,肌肉酸痛。

 

本系列产品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令您享受梦幻舒缓,追忆青春岁月。适用于干性,敏感性肌肤。

 

梦幻彩妆遮瑕修颜系列

Dream Make-up & Treatment Series

至尊靓丽晶盈粉底液(自然色)或(象牙色):轻柔的丝状配方,能滋润肌肤;非凡的遮盖效果,明显遮盖小痘痘,色斑和小细纹,有效均整和提亮肤色,无痕贴合肌肤,带来自然通透妆效,展现靓丽诱人娇颜。适用任何肤质。

 

薰衣草清颜BB霜(紫晶白),柠檬修颜BB霜(自然色),玫瑰润颜BB霜(粉红白):蕴含精油和纯露等植物香氛精华,集遮瑕,滋润,修饰,隔离多重效果于一体,让肌肤莹透水润,粉嫩欲滴,起到轻盈透亮的裸妆效果。适用任何肤质。

 

 

天然香薰面膜贴系列

Natural Fragrance Face Mask Series

玫瑰香薰润白嫩肤精华套装:玫瑰香薰润白嫩肤复方精油 30ml  + 玫瑰香薰润白嫩肤面贴膜 6张, 蕴含玫瑰,橙花,洋甘菊,乳香等多种植物精油和香薰精华,能迅速渗透皮肤深层,淡化黑色素,黑斑,使晦暗的肌肤明亮富有光泽,使肌肤美白滋润,富有弹性。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玫瑰香薰补水保湿精华套装:玫瑰香薰补水保湿复方精油 30ml  + 玫瑰香薰补水保湿面贴膜 6张,蕴含玫瑰,橙花,檀香,乳香等多种植物精油和香薰精华,大量补充肌肤所需水份及营养,平衡肌肤水油分泌,迅速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淡化色斑,使肌肤润白细嫩。任何肤质均可使用。

 

红酒面贴:含有大量葡萄多酚等天然物质,具有抗氧化能力,焕发肌肤活力,极强的吸水性,可大量且迅速地渗透至肌肤内层,对肌肤组织进行整体性的修护。淡化微细皱纹,减淡深度皱纹,具有抗皱,保湿,紧致,抗衰老的效果。适用所有肌肤,尤其是衰老性肌肤。

 

牛初乳面贴:本品采用国际最新纳米技术萃取多种靓白精华成份,迅速深入肌肤深层,滋润与靓白双效因子,让您的肌肤水嫩润泽。适合所有肌肤,特别是晦暗,肤色不均匀,黄气的肌肤。

 

芦荟毛孔收缩面贴:具营养及滋润肌肤作用,能收缩毛孔,调节肌肤的油水平衡及PH值,舒缓肌肤,有效收缩粗大毛孔,恢复弹性结实,领肌肤清爽润白,富有光泽。适合油性,毛孔粗大的肌肤。

 

茶树调理面贴:清洁肌肤,同时补充肌肤水分,平衡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祛痘抑制黑头的生成,紧致调理肌肤,实现面部肌肤天然清爽均衡。适合油性,暗疮性的肌肤。

 

洋甘菊冰晶面贴:快速有效地舒缓面部敏感现象,改善肌肤蜕皮,缺水等现象,令肌肤自然舒适嫩滑。适用干性,敏感性肌肤。

 

檀香男士系列 Sandalwood For Mens

檀香自古以来都是印度相当引以为傲的经济作物。这是一种常年的半寄生木,将根部依附在别的树根上而生。要能提炼擅香精油的檀香木最少树龄要30年,好一点的至少需要60岁以上才能砍伐。具有深层灵性的甘甜木味,给人以庄严的感受。檀香在印度一向被用来建造寺庙或是神殿中的薰香使用,具有镇静的香气,最适合用来冥想,也可以缓和心烦气燥,让心灵的能量获得提升,是镇静神经,启发冥想最理想的精油。

 

用于皮肤的按摩,可以使肌肤柔软,缓和发炎症状,香味甘甜持久,所以也常常被当成香水中的原料之一,因为温暖且持久的香气,具有催情的效果,可以提升性欲,改善性冷淡。

 

本系列产品包括:

檀香男士净化洁面泡

檀香男士修复乳

檀香男士保湿定型啫喱

檀香男士清爽刮胡泡

 

香薰发部滋滋养系列 Hair Nourishing Series

来自法国Grass大师级植物香薰精华,其纯正幽雅的香气令您消除疲劳,精神振奋。独创ScentHouse植物香薰润发精华,洗发护发同时完成,保持经常使用,可令秀发更丰润亮泽,富有弹性,赋予头发自然光泽。

 

本系列产品采用纯植物,经科学配制而成,蕴含独创护发成份,强效去屑防止头皮瘙痒,且有平衡油脂,滋润发质,促进血液循环,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缓解疲劳等功能。针对头发干枯,开叉,折断,脱发,头皮屑,失去光泽及弹性等一系列香薰最新护发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香薰配方,打破常规护发用品之概念,达到洗,护,养的理疗效果 ------ 秀发SPA,闪亮无瑕。

 

香薰身体滋养系列 Body Moisturizing Series

Scent House 汇香坊香薰身体洗浴产品,取材自纯正的法国 Grass 格拉斯的各类天然植物,采用最好的精油,最好的香料萃取物,提供个人居家护理及个人香薰SPA的补充。

 

产品特点:

1. 彻底改变沐浴产品浴后的感觉――Scent House 汇香坊香薰沐浴产品,使人感觉神清气爽,同时非常容易冲洗彻底。

2. 产品超浓缩,高效清洁――传统沐浴产品一次沐浴的用量在20ml, 而Scent House 汇香坊香薰精油沐浴产品仅仅只需3-4ml就足够使用。

3. 精油调整亚健康作用――每天沐浴的过程中,产品所富含的精油成份,会迅速渗透吸收到人体肌肤,从而达到调整亚健康状况。

4. 独特香薰氛围沐浴感受――在沐浴过程中,精油所散发出来的独特香味,弥漫围绕在身体周围,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持久呼吸感受。

5. 五行对症调理,旺财旺运――长期使用Scent House 汇香坊香薰精油沐浴产品,能够调理补充人体天生所缺乏的五行,从而改变人的运势和情绪,达到开运旺财的惊人效果。

 

天然香薰精油系列 Natural Essential Oil Series

精油,就是植物的花瓣,叶子,果实,根茎,树皮,树脂等,以蒸馏法,压榨法,脂吸法及萃取法,提炼出的高纯度的植物精华,具有高纯度芳香及挥发性。精油,由250种以上不同的分子结合而成,在大自然的安排下,这些分子以完美的比例共同存在着,使得每种植物都有其特殊性,也因此精油对人体的奥妙作用是无比的宽广。

 

植物精油具有净化空气与杀菌,提供细胞营养,平衡身心,提高免疫功能,具有天然的防腐物质等功效。

 

精油是芳香疗法的主角。芳香疗法是利用植物花树萃取的精华油,通过面部及身体保养,熏灯,泡浴及冷热敷等途径,达至美容,美化身段,不仅能舒缓精神紧张及帮助睡眠,而且可调节内分泌系统,增强身体抵抗力,加速恢复和理疗效果,使身心放松,消除忧郁,焦虑,烦闷等,达到和谐状态。

 

花果油系列:

塑身曲线花果油, 淡化妊娠纹花果油, 足部按摩花果油, 头发护理花果油, 手部护理花果油

暗疮净痘花果油, 靓白嫩肤花果油, 收缩毛孔花果油, 净黑眼圈花果油

 

基础油系列:

荷荷芭油,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 芦荟油, 玫瑰果油, 橄榄油, 月见草油, 小麦胚芽油

 

单方精油系列:

依兰,橙花,杜松果,茶树,洋甘菊,薰衣草,姜,柠檬,茉莉,玫瑰,佛手柑,檀香,葡萄柚,薄荷,天竺葵,甜橙,尤加利,迷迭香

 

 

做一个有味道的人,从汇香坊开始!Scent House, A Rest Bar

汇香坊,一个香氛拥抱的温柔乡,一个浪漫优雅的芳香园。


走进SCENT HOUSE ,自然的芳香迎面扑来,玫瑰的性感、百合的纯洁、薰衣草的优雅……它们都毫无保留地渗透到你的每一根发丝,每一个毛孔。在这样一个香氛环绕的温柔梦乡里,迷醉的繁花依稀盛开眼前,灿烂而美丽。只要深深吸一口撩人的芬芳,香气从鼻尖渗透到灵魂深处,在这种清新和谐的自然环境中,你往往是忘我而沉醉的。倘若能小坐于此,品一杯花茶,心田顿时温暖而滋润,随着袅绕的音乐,你的思绪尽可以翩翩起舞。细细品味这份浪漫的心情,让自己进入静谧、安详、欢乐、迷人的梦境,一瞬间,凡尘俗世的喧嚣被涤荡得一尘不染。


 
在汇香坊小憩吧,你可以欣赏到琳琅满目的纯天然护理品,它们散发着淡雅的花香,细腻而柔和的质地,渗入你每一寸肌肤,每一根秀发。还有那些色泽艳丽、晶莹剔透的饰品,它们赋予你焕然一新的能量,提升你的美丽和自信。


 
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芳香世界,你就是一只化茧的蝴蝶,轻轻攫取着原生态的精华,优雅地展示着迷人的身姿。当香氛萦绕心田,那优雅而高贵的灵魂,正唱着最动人的歌曲!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