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莎莉曼尔原液品牌百科

莎莉曼尔原液

莎莉曼尔原液

创建者:无锡黛伊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07

shalimar来自法国,融合最先进科技和极致奢华的品牌

一、品牌背景

Galimard 古老的香水创作者

1747年, Galimard诞生于法国南部城市格拉斯。

1748年, Galimard 抗衰老领域的先驱者

1936年,Galimard与瑞士回春中心La Prairie Clinique达成技术合作在尼斯开设了法国第一家以抗衰老为特色的Galimard疗养中心,共同推出“神奇青春疗法” ——活细胞疗法。

首款护肤品面市即成经典 1958年, Galimard凝聚10年研发心血隆重推出首款护肤品“智慧全能乳液”,集修护、保湿、紧致、滋润等多重功效于一身,一经推出即刻吸引大批拥趸,并由此成为永远的追随者。

巴黎——植物美容学 1972年,Galimard在巴黎香榭丽舍的第一家美妍中心创立。

Shalimar诞生 1976年,推出shalimar莎利曼尔品牌。Shalimar最初的创作灵感来自泰姬陵的美丽爱情传奇,因为Galimard认为,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得到专一的宠爱和永恒的爱情,并拥有不老的容颜,Galimard愿意为所有的女性朋友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

生命之金——回归东方之美 2001年, shalimar为产品注入全新力量,在巴黎本土推出在以“真皮基因修复系统”为核心的生命之金系列原液。

2007年,shalimar进入亚洲市场,并成立香港莎利曼尔国际公司,创作理念源自东方的shalimar终于回到东方世界,为更多东方的爱美女性创造奇迹,带来极致尊宠的美丽与幸福。

2008年,shalimar生命之金精纯原液系列进入中国市场,其领先全球的先进技术、创新的理念、精萃原料及完美配方,使shalimar很快成为国内顶级保养品中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

二、shalimar创作灵感

来自法国,shalimar是梵文,原意为“爱的神殿”。创作灵感源自美丽的爱情传奇,创作的理念是为了更多女性的实现属于自己的爱情传奇。

300多年前,Jahan王继承了父亲的王位,成为印度的国王。他一生一世只爱他的妻子阿姬曼·芭奴(ممتاز محل)。阿姬曼·芭奴是一位穆斯林波斯公主,拥有倾城倾国的美貌,Jahan王曾为她修建了系列的花园,并在花园里种植世界各地香气馥郁的花朵。百花、喷泉、明灯还有各种被吸引来此的飞禽,这些花园称为shalimar。阿姬曼·芭奴随夫征战、生下他们第14个孩子的时候难产而去世。她的去世给Jahan王以沉痛的打击,为了纪念妻子,他按照妻子的遗愿用纯白色大理石建筑,用玻璃、玛瑙镶嵌,为她修建了一座绚丽夺目、美丽无比的shalimar—泰姬陵。

三、shalimar创作灵感

shalimar是一座伟大的爱情纪念碑,更是一代君王爱情的见证,创立shalimar,不仅是为了纪念这永恒而伟大的爱情。更是因为shalimar认为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得到专一的宠爱,得到永恒的爱情,并拥有不老的容颜,shalimar愿意帮助所有的女性朋友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 Shalimar,你所想到的最好的。生命之金,属于你的美丽传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