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卓迩品牌百科

瑞士卓迩

瑞士卓迩

创建者:香港圣尼斯(国际)集团武汉天泓美容化妆品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08

瑞士卓迩是一个护肤养生品牌,是一个显效调理型的护肤养生品牌。

它采用世界各地优质的原材料,通过瑞士成熟的配方及工艺,以调节人体细胞恢复28天正常的生理周期为目的,令任何肌肤都能使用出迩目共睹的卓绝功效。

卓迩护肤品任何人用了都有共同的感受,就是:嫩、滑、白、软、有弹性,短短两年时间每个系列在同行市场上都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1、像我们妍白无暇系列:主要用于美白、祛黄、淡斑的,如果客人是从来没有用过功效性美白产品的话,使用我们的产品15就可以看到肤色变白,28天皮肤就好最好的白里透红的状态,如果客人使用过功效性美白产品的话,再用我们的产品配合,不单可以修复皮肤的损伤,还可以令皮肤从死白变成白里透红。

2、无添加系列:在绝对不造成任何皮肤依赖性的情况下,祛痘系列产品可以达到(2天治疗小粉刺、7天治疗较大的暗疮、28天治疗多年的顽固性痘痘,两个月彻底改善油性暗疮皮肤)。

3、防敏系列可以做到马上急救脱敏,7-10天可以看到红血丝淡化,28天修复红血丝以及角质层受损,2个月盖上面敏感肤质。

面部更为突出好的是我们逆时空抗衰老系列,不但可以做到瞬间祛皱、提升、明亮肤色,最主要是我们还可以做到三维立体,看地心吸引力。对一些太阳穴凹陷、脸颊凹陷、颧骨突出等、、、真皮层萎缩变薄导致的面部轮廓变形、下垂等,令脸部肌肤回到年轻时的状态。

4、中草药芳香精油身体养生项目是我们的口碑产品,不管是大店、小店,用过我们精油的都知道,我们的精油才是真正的植物荷尔蒙,它是可以调节人体20多种亚健康状态。做得很全面比如:女性生理、美胸、腺体、肠胃保养,都是效果非常好的,手法很特别,每个客人做了都很喜欢觉得很舒服。

卓迩的项目会帮您美容院打造一个特色的美容院。

我们的基础院护都是很有特色的,是要用到两个复方精油做两次按摩,三个面膜,从手法和操作流程上就有区别于别的美容院,并且效果做出来客人是有明显的对比的,就凭这点就可以让你在当地商圈做出度假特色。

我们每个美容院每个顾客都特别认可的眼雕项目,做一次就可以达到提升、祛皱、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并且我们做一只眼做过的眼睛会比没有做过的看得清,还可以改善眼胀、眼干涩、假性近视、老花眼、太阳穴胀痛、头痛、鼻炎等亚健康状态,哪怕是很多大型的美容院本身已经做了专业的眼部护肤品牌,但对比下来都是说我们的效果好,价格便宜。

对于美容院客源流失的情况,我们还有一个皇牌项目就是我们的医美疗法,我们的店之所以都可以发展起来都是用这个项目去把高端客人留住的,它是惟一一个护肤养生同时进行的一个项目,令客人为它着迷上瘾的一个项目(可以改善面部任何问题)做一次会感觉到皮肤非常柔软有弹性,形容做完后的肌肤用BB的肌肤或博客的鸡蛋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客人自己都可以触摸出来的。它可以令肌肤白里透红、柔软、嫩滑、改善太阳穴、脸颊、鱼腰、鼻侧的凹陷,抚平面部皱纹及表情纹(抬头纹、印堂纹、法令纹、鱼尾纹)治疗顽固性痘痘、淡化色斑、明亮美白肌肤、舒缓颜面神经麻痹、疼痛(三叉神经)、鼻炎、改善头皮屑、头痛、掉发、失眠、增加记忆力、预防近视眼、黑眼圈、眼袋、眼皱、眼睛干涩、只要是做过我们这个项目的客人都不用我们推就会配我们家居的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