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白金女人品牌百科

白金女人

创建者:东莞金美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09

                  天骥.白金女人的品牌核心——健康美白,简简单单

       中国的美容专业线市场从八十年代末开始起步至今,美白产品层出不穷,让不少美容企业老板及美容院老板成为百万富豪,但也同时让很多消费者怨声载道...

        但作为美容院专业线市场,美白问题永远是要面临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因此,香港天骥集团与法国CHOYEE集团联合美国托玛斯教授成立CHOYEE护肤研究所,并将形容成果3C阻断因子运用到白金女人“白颜素”系列产品中真正做到健康安全美白。

        与此同时,专家们对于行业以前出现反弹的现象做了长期的研究并找到问题的根源,相对应的研究出两项重大技术:“皮膜培植法”、及“单方原液”用于溶解后的修护及保养即皮膜培植系列产品及单方原液系列产品。

         白金女人——生命中的优雅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