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古法艾草全息养生系列品牌百科

古法艾草全息养生系列

古法艾草全息养生系列

创建者:国际雅兰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13

  古法艾草的养生文化简介

  古法艾草品牌的渊源:

  公元1350年元末明初混战年代,贫民皇帝朱元璋在洞庭湖战役中围攻陈有谅,所率领将士在120天的拼杀中,积劳成疾,身心疲惫,万般无奈和饷银欠缺下,军中士气大跌,情急中,朱元璋命快马赶去武当山请教太乙张真人寻求强身健体的秘方,以振奋军心,在当时的明教反元深得民心,张真人率弟子赶赴军营,21天后部队战斗力大增,一举赢得了此次战役,为明朝开国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据当时军医记载,张真人到军营后,用秘制的草药和独特的太乙真人手法:太极开穴、八卦寻经、乾坤挪移调好了多数有疾患的将士,军医的第25代传人也就是古法艾草的研发者朱学忠教授在祖辈们多次配方改良后,大公无私将其推向了民众,真正的揭开了古法养生的神秘面纱。

  古法艾草的养生概念:

  相信大自然深藏神秘的力量季节更替,时间转换。自然界是一个四季分明的世界,四季的推移变化,蕴含了宇宙奥秘、生生不息的循环之理,人若顺应四季更迭,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则身体健康。

  相信人体是具备超级智慧的精密体系,有超强的自我修复与完善的能力。

  古法艾草的产品理念:

  养心诸内、净身诸中、美颜诸外。关注现代人之亚健康问题,坚信调理优于治疗,胜于保健、秉承以内养外的理念顺应自然法则轻松做好健康管理。身体的阴阳平衡为健康,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为幸福,客户与朋友的平衡为和谐.

  古法艾草的品牌信念:

  古法艾草的品牌理想是:创中国健康养生第一产业。

  古法艾草的品牌团队:热情、专注、专业、勇于创新、敢于突破.

  古法艾草的品牌口号是:让现代人远离亚健康!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