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容秘典品牌百科

花容秘典

创建者:西安纯美雪颜国际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13

  穿越千年的养生秘典

  享有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得四大美女成为我国古代的美女典范,而其中被誉为羞花的唐代贵妃杨玉环的美则最有传奇色彩杨贵妃之所以冰肌玉骨貌美如花除了因为她天生丽质之外还与她善于运用各种养颜术不无关系,她的许多美容秘方不仅出名而且流传至今。大量资料记载,贵妃的养颜术在当时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曾经动用太医炼制养颜丹,当代更有医学美容专家研究总结贵妃养颜宝典“常早起,吸花露,疾病保健效益收,浴阳光,杀菌球。

  花容秘典养生美容系列,传承中国传统养颜养生文化在贵妃养颜术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技术汲取纯天然植物之精华通过特殊的养生手法顺应自然规律,倡导阴阳平衡辩证养生养颜,以使达到由内而外机体协调容颜美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