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留美品牌百科

伊留美

创建者:深圳市爱美丽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23

 深圳市爱美丽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法国欧兰妮顿国际化妆品集团合作,销售驰名全球的专业香薰品牌“伊留美”,产品技术和效果已得到欧美权威机构专家的认可,在国外已初步奠定美容业主流品牌的地位,积累了坚实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公司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方针和策略。“伊留美”品牌代表着专业性、技术性和科学性,同时在销售过程中,我们又升华了中国传统医学美容的精粹,使每一种优质的产品都确保了在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优势和市场的竞争力,奏响了凯旋的音符。我们经历及见证着国内美容业市场从80年代末至今的发展及变化,今天愿与您携手迈向辉煌!

“伊留美”系列品牌产品的内涵,品质与效果都经历了市场的千锤百练。在东南亚,香港、台湾等地深爱各界人士的信赖和推崇,成功在各地建立了上千家完善的品牌形象店,品牌的配方来自法国医学美容博士多年潜心研制的成果,是1600多例不同肤色、肤质的案例,经临床实践而产生的完美结晶。“伊留美”系列产品采用高科技将天然的植物活性萃取技术与传统的美容技术融为一体,将天然植物提取物、植物芳香精油、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融入配方,成就“伊留美”产品的高品位与安全性,我们致力打造一个专业实力的长线品牌,让品牌的合作者和支持者获取长远持久的利润,公司的经营及教育理念,紧紧把握着市场的脉搏!

1、            我们有着:先进的国际医学美容技术和传统的中国医学美容技术和资深的高效团队,竭诚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 价格适中,品位高尚尊贵,组合经典,产品完善齐全,是国内唯一全面拥有二十四项专业香薰护理,理疗套装的品牌最适合发展中美容院全方位经营,获取更大的服务利润及销售利润。

——— 完美的品质,卓越的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

——— 坚持传统的、正确的诚信经营理念,是美容院成功的保证

——— 强大的经销队伍,丰富的市场经验带动终端,服务终端

2、            我们植根于诚信的土壤: 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努力浇灌美丽之树,开拓美丽宝藏及财富

3、            我们有着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4, 我们快乐着、工作着、成就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