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爱奴雅品牌百科

法国爱奴雅

法国爱奴雅

创建者:西安圣莎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25

自1998年开始,历经6年研发,数万人成功临床测试,专注于中国市场经营的法国欧莱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其法国爱奴雅医学美容研究中心,于2005年隆重推出专业美容护肤品爱奴雅系列,并正式授权广州宝资通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爱奴雅”美容品牌。

“源于自然,回归自然”爱奴雅产品以海洋生物为核心成分,以世界顶尖生化科技为制造工艺,以中医经络美容技术运用为基础,为肌肤注入自然能量,焕发女性由内而外的美丽。

“爱、美丽、永恒”是爱奴雅的执著追求,温馨感性、是爱奴雅的特点。爱奴雅信仰博爱、创造永恒愿景、倾注感情温暖、赋予灵动的生命力,给予女性最健康美丽的呵护。

“爱奴雅”产品规划:1.经典明星产品;2.辅助类产品;3.特护必须具备产品;4.特护套装类产品。

“爱奴雅”以刮痧、温灸、油压、开穴、滑罐等普遍适用的中医经络美容技术建立各种针对性疗程项目,将所有产品分配到基础疗程于特护疗程当中,以基础疗程和特护疗程带的全部产品分阶段、设重点、有计划、有步骤、靶向式的针对每一个顾客进行销售。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