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雅诗雪沁品牌百科

雅诗雪沁

雅诗雪沁

创建者:广州市汉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26

拥有“零污染”护肤品已成现代为女性追求的愿望,研发“零污染”护肤品也是生物科技的瓶颈问题。

美国“康纳尓隆(Kaonlon)生化研究院”与“香港雅诗蓝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雅诗雪沁”品牌,运用“零污染、超净化有机种植”技术,剔除植物被污染的毒素,提高植物护肤成分的纯度和利用价值,萃取高活性、有修护美白功效的植物乳清蛋白,通过包裹渗透,使乳清蛋白透入皮肤细胞间隙液,改善细胞生态环境,从而达到修护美白、补水抗衰老的功效。

雅诗雪沁护肤品运用“有机美白”的理念,在全球美容界宣起了有机美白的热潮。使用雅诗雪沁“零污染”护肤品、做“有机美白”时尚女人,也是当前潮流人士改善皮肤生态环境、防止“二度污染”的最佳方法。

2009年,雅诗雪沁为开发中国大陆市场,再次突破研究,结合中国养生美容理念,以中医养生美容的清、调、养、补为护肤基础,对亚健康及肌肤问题进行理疗、修护、养护,使机体彻底摆脱亚健康,同时让皮肤恢复到嫩、白、弹、透的健康状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