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生殖抗衰品牌百科

生殖抗衰

生殖抗衰

创建者:福建延姿美容养生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30
     

唯一性:
    产品全球唯一,2008年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哈拉尔德·楚尔·豪森向全世界公布,HPV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病因。HPV病毒“人乳头瘤病毒”是世界目前还没有攻克的医学难题。哈拉尔德的问世不但能让HPV病毒二十天从阳转阴(HPV病毒呈阴性就意味着不得宫颈癌),而且通过全面提升生殖免疫力,可能让女性一生远离宫颈癌。对宫颈糜烂I度在20-30天恢复正常,宫颈糜烂Ⅱ40-60天恢复正常,宫颈糜烂Ⅲ60-90天恢复正常。

科技性:
    首次创新性的把天然珍稀提取物质“多烯黄酮”成功应用的女性生殖养护产品,为内置式卵巢保养提供了有效的物质途径,填补了国内女性生殖养护生物产品的空白,开创了女性生殖保养纯生物科技新时代。 多烯黄酮最新提取的细胞活性物质美国REACHFAR GLOBAL,INC公司的股东,现任研发高管张小青女士早在2000年在加拿大NML研修时就开始了对多烯黄酮的提取研究,2004年提取研究获得成功,多烯黄酮是一类从天然动植物混合物中提取的黄酮类物质,具有非常高的生物活性,与女性自身内分泌的黄酮物质结构几乎相同,和人体有很好的生物共融性,对人体各组织的细胞代谢具有神奇的补充、激活、修复、治疗作用,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天然物质”。

 纯生物性:
    该产品为纯生物CO2超临界提取制成,不含动植物原药形态,与妇科栓剂、泡滕片、中药丸等生物粉碎为传统加工工艺为基础的剂型相比,生物纯度和利用率得到全面提升。

安全性:
    因产品生物纯度全面提升,药物刺激性和副作用大为降低,在具备更强,更有效的生物活性的同时,对粘膜、皮肤无任何不良反应。

吸收性:
    该产品富含小分子活性物质,在进行生殖粘膜养护的同时,粘膜细胞对其具有很好地吸收性,尤其对于多烯黄酮的吸收,发挥着女性机能全面调节的作用。

夫妻协同性:
和其它产品不同,除急性炎症期夫妻同房禁忌外,哈拉尔德可在夫妻同房时使用,不仅可促使有效成分吸收,而且会给夫妻生活平添诸多乐趣。
 

   HPV病毒几乎是所有宫颈癌的元凶。男性感染该病毒后不会死亡,但会通过性行为、皮肤接触等传染给女性伴侣。感染 HPV病毒的初期症状是手上、下腹部或生殖器部位表现出现细而密的疣状乳头状瘤。
        而这病毒的发现者是:哈拉尔德·楚尔·豪森,德国人,出生于1936年,36岁担任德国埃朗根-纽伦堡大学病哈拉尔德· 楚尔·豪森毒学教授,并开始研究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等病毒与宫颈癌之间的关系。他用了十多年时间终于发现某些类型的HPV就是宫颈癌的病原体,并获得200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之后,全球科学界不断这个历史命题上继续延续,探索最终的答案,因为破解HPV病毒,就意味着攻克宫颈癌,宫颈癌将成为第一种不应该造成死亡的癌症。时隔70多年之后,奇迹再一次惊人的爆发,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几十名医学界、生物界博士历时30多年,应用祖国医药200多种中药经过发酵工艺制造的纯中药制剂,震憾世界!该产品的活性成分是从中药提有效单体经过结构改造而成的,安全有效,具有直接杀灭HPV和诱导被HPV感染的细胞调亡的作用,在感染六小时内使用,还可以阻子代病毒的产生。对HPV病毒清除特效一般20~30天阳转阴,对可疑者预防养护、阴性者终身养护;单纯用中药对于宫颈糜烂Ⅰ°20~30天治愈、Ⅱ°40~60天治愈、Ⅲ°60~ 90天治愈临床效果极佳,因此,是全新的抗病毒机制,成为新一代抗HPV HPV感染、使HPV转阴的产品。这意味着人类抗癌战争即将进入一个划时代的新阶段,并且这个贡献是从中华医药对世界和人类的贡献开始的。
        中华粉蓝丝带宫颈癌预防生殖健康协会会长说:我们将以 “哈拉尔德”作为新的品牌命名,纪念这全球最卓越的科技贡献!中国医学科学院郎景和主任教授提出“再不应该有任何一个女性死于这种完全可以防治的疾病”。从“哈拉尔德”开始,将改写中国乃至全球女性生命历程的时刻已经到来!
http://www.greenhuman.com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