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欧绮儿品牌百科

欧绮儿

创建者:欧绮儿美容美体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30
桂林欧绮儿美容美体中心,代理,销售、操作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
    桂林欧绮儿美容美体中心在2010.11.28正式开业,法国罗地亚、日本帝国化工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共同研发,针对现代环境影响下的各种肌肤,以尖端的技术和最专业的护理,使在不同环境下肌肤得以恢复完美的容貌。
    在生产方面,产品以有效性为原则,安全性为标准,,后于05年10月公司推出独一无二的“欧绮儿”品牌的纯金箔系列,以“崇尚高贵、追求自然”的品牌理念,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把24K金纳米化,使其能快速吸收,紧至肌肤,再添加神经腺胺、卵鳞脂、玻尿酸、人参、灵芝精华等活性成分,达到排毒、抗氧化、激活细胞、深层补水、长效保温、润白的效果。
    在销售服务方面,公司提倡“实事求是、为您省钱”的服务宗旨,建立一流的营销团队,充分把握市场脉搏,及时了解市场最新动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有效的营销方案。
    桂林美容美体中心秉承“健康美容,实惠客户”的宗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含铅、汞等重金属,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持久性来赢的市场。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