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秀身坊品牌百科

秀身坊

秀身坊

创建者:广州秀身坊美容美体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01

法国秀身坊国际美体集团公司简介
   法国秀身坊国际美体集团公司,位于法国的南部厂房于199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总投资高达一亿七千万欧元,建筑面积一百二十万平方米,拥有八所独立的实验室,主要用于美体项目的开发和研制.
  二零零零年法国秀身坊美体集团公司将总部迁至巴黎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同年成功研制出<秀身坊美体组合>系列产品,并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一致好评.法国秀身坊国际美体集团公司为了提高产品的疗效,组织数十名专家和技术人员,经过两年的研究.更新和换代,于二零零二年底推出新一代的美体产品----秀身坊丰韵美体露.<秀身坊丰韵美体露>特有的效果.科学的理念迅速的占领了国际市场,被世界各国的美体师公认为-----最有效果的美体产品,并广泛使用.
  二零零三年底鼎康美容美体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的从法国秀身坊国际美体集团公司引进<秀身坊丰韵美体露>,开始了长达三年的临床实验,认证了其产品的效果和科学的美体理念并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正式向国内市场投放,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已经开拓了北京.河北.河南.山西.湖北.广西.广东.甘肃.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的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鼎康美容美体商贸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客户创造至高利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终端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全程的技术培训,保证客户长期的经营利润,让客户真正感到经营世界顶级产品的荣耀!

不试不知道  效果胜广告 
 
每天体验瘦身喜悦  20天演变苗条身材
 
减肥新宠——丰韵美体套装

    丰韵美体露蕴含20多种有效成份,由纯绿色植物精华萃取而成,专门用于美体瘦身,能够迅速渗入皮下组织,快速溶解脂肪,紧实肌肤,畅通排泄,无任何毒副作用,是目前唯一一种不节食、不配餐、不定量喝水的瘦身产品。配套的燃脂塑形带更是通过和香薰美体盐的热能转换,有效地祛除溶解的脂肪,从而使减肥、瘦身、塑形,、紧肤一次完成,还你苗条的身材! 

丰韵美体露产品特点

   
1、不打针、不吃药、不腹泻、不乏力、不运动、不痛苦、不反弹
    2、立杆见影,每次都有效果
    3、减肥、紧肤、塑形一次完成

丰韵美体露产品优势
——独特配方 超强功效 燃脂瘦身 立杆见影

   
1、减肥、瘦身效果显著
     2、对女性妇科炎症、冷寒体质(手脚冰凉、胃寒)宫寒、月经不调、腰酸背痛等有特效
     3、对肾虚、便秘.、肠胃功能失调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4、改善风湿、排毒养颜、调理内分泌促进体内微循环
     5、不节食、不配餐.、不定量饮水

丰韵美体露加盟优势:三大优势
  全力支持

    1、资金回收周期短:一个疗程只需20天,即可完成资金回收和售后服务;
    2、产品安全显效快:丰韵美体露是由纯天然绿色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经过长达三年临床试验,无任何毒副作用,每天都带给你瘦身的喜悦,20天至少减6-20厘米。
    3、投资无风险:为确保投资者的利益,公司郑重承诺,无效全额退款!
 
鼎立绿色瘦身,康盛美体事业!欢迎有实体店的朋友合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