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英国EMEROYLE品牌百科

英国EMEROYLE

英国EMEROYLE

创建者:流金岁月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0

英国Emeroyle创立于1973年,由英国安茹生化科技研究中心集合全球著名的植物及生物学家的哈维.安茹博士(Dr Harvey Anjou)以及医学界享有盛名的皮肤学家布尔博士(Dr Ball),免疫学家泰勒博士( Dr Tyler)等多名科学家经过10多年的成功临床经验而共同研制的,其卓越的品质和尖端的科技,赢得了数以百万计女性的青睐。

EMEROYLE在护肤领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因为EMEROYLE品牌的创立是建立在对人体、对皮肤的科研基础之上的,并将最新生化科技与天然植物精华完美结合,即保留了传统芳疗的精髓又加入了最新的生化科技,能够有效活化肌肤,平衡人体健康,还能更迅速地取得疗效。

 

品牌理念:

天然有机、整体健康、平衡调整

 

产品特点:

A、英国EMEOYLE每一款产品都选用60℃以下低温初榨植物油并富含大

量植物萃取液。

低温压榨植物油有三大护肤功效

修复角质层,强化自身保护力。 

形成保护膜,有效锁水

促进表皮层的再生

植物萃取液蕴含天然营养成分,并更易吸收

无论是何种护肤品,水份在其成分中所占的比例均是最大的,艾慕瑞儿的精华液、乳液、乳霜中的水份,全部是植物萃取液。同时,所含的天然营养也更多,并且这些天然营养在生物活性水的带动下,更易被皮肤所吸收。

 

B、每一款产品其有效成份均是以植物香薰精油为主,并辅以绝对安全的生化成份。

艾慕瑞儿产品中的植物成份及其精油产品所用的植物都是有机栽培,并选择最适合每种植物生长的产地出品,以此保证品质的纯正。植物香薰精油成份可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唤醒肌肤自我再生的修复能力,其所含生化成份更是直接针对皮肤问题,能迅速改善皮肤状况。

这一设计正好与中国古老的医学理念相吻合:即三分治七分养。EMEROYLE更注重激发人体本能的自我调节机制,以保健康平衡。

 

C、每一款产品都不含人工合成的辅助成份,如:人造色素、人造香

料、人工乳化剂以及化学防腐剂。

自然的产品颜色、各种植物的天然味道是英国艾慕瑞儿产品最独特的感观印象,给到顾客的第一重信心,因为EMEROYLE不会为了增加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在产品中加入对皮肤完全没有功效只会引发黑头粉刺的人造色素。也不会为了增加产品的可卖性,加入人工香料,令皮肤对光线敏感、抵抗力变弱,令皮肤色素不均匀,容易出现黑斑或皮肤炎。EMEROYLE所用的乳化剂以及防腐剂也都是纯天然为主。

Emeroyle在原料的选择、产品制造的过程绝对天然、环保,表现了其尊重大自然的人文精神,因此,它不仅通过了英国芳香交易协会(ATC)严格的品质鉴定、更获得了国际级的美体SPA及美容中心的权威认可,且因在护肤领域的特殊贡献而受到英国政府的嘉许。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