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馨园中医经络美容品牌百科

馨园中医经络美容

馨园中医经络美容

创建者:刘金明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3
馨园创建人—周东霞

原在南山妇幼保健妇产科从事医务工作10年;

1998年在广州中医二院进修;

2000年创办了馨园美容院;

2001年南京中医学院进修;

2004年在北京中医研究院进修;

2005年被评为常务理事单位。

2006年被评为中国百强美容院;

2006年被评为深圳美容业诚信经营单位。

2010年荣获“华山奖”最具有影响力美容连锁机构称号。

2010年荣获“华山奖”十佳中医养生品牌称号。

成立于2000年的馨园美容院由国内知名美容保健专家周东霞女士创建,2008年成立深圳市馨园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下设7家美容院,分布在南山、宝安等地。

馨园美容的品牌和产品均在行业内部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主要以技术服务、直营连锁的经营形式提供美容、保健、治疗三大类产品,竭诚为关注健康美丽、注重改善生活素质的女性群体服务。

馨园美容秉持“员工是馨园的核心竞争力”的人才观,定期辅导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针对不同层面提供不间断的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对中高层进行个人成长、沟通技巧、精英团队训练、管理;对全体员工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进行团队执行力、潜能开发、军训、激励等方面的培训;在公司内部根据美容师的不同星级进行中医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心态激励、职业道德、礼仪等方面的培训。

馨园按照“质效管理、连锁发展”的战略方针,在全球唯一一家一体化管理顾问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在各分院已成功推行连锁规范化管理。按照既定部署,于2010年进入倍速发展阶段。

深圳市馨园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霞女士曾在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十余年,怀着对美容事业的一腔热忱于2000年在创办了第一家美容院;由于周总一直没有脱离对医学知识的学习,凭着深厚的医学知识积淀和对顾客的真情付出,馨园中医美容很快取得了顾客的认可。此后,周总多次赴广州中医二院、南京中医学院、北京中医研究院学习深造,实现了西方医学的内分泌理论和中国传统医学的气血、经络理论的完美结合并成功应用到美容事业的开拓、研发工作之中。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周总逐步加强了管理知识方面的学习和强化,曾多次赴国内著名企业参观学习,也曾赴日本等国家对一些国际知名企业考察,深入细致地研究它们的企业管理体系、企业文化,并结合馨园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科学的规划,为我们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