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雍卡品牌百科

雍卡

创建者:北京丽人女子世界美容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5
雍卡Yonka是来自法国巴黎的美容品牌。
巨星般呵护,令每一吋肌肤焕发活力光采。 雍卡以其植物科学领域的权威地位,成为欧美五星级休旅饭店指定使用的产品,更获得茱莉亚罗勃兹、汤姆克鲁斯、劳勃迪泥洛...等好莱坞巨星的青睐,因而建立起雍卡(YonKa)在全球最令人信赖的专业形象。开创出在国外风行已久的SPA芳香海洋疗法及一系列的植物香氛疗法。 大自然与尖端科技的菁华 穆特勒博士于植物科学领域,倾毕生之学所贯注的「穆特勒科学实验中心」,是率先全球,第一个成功结合植物精华、植物香精油及生物活性元素,制成性质稳定的护肤保养品的实验中心。 完整护肤理念 Yon原是法国河流名称,意指洁净, Ka在埃及文化中象征存在于每个人生命的永恒力量,Yon Ka二字适可体现雍卡化妆品追求每个人生命中洁净的永恒力量,因为雍卡的护肤理念是圆融于人体内的循环与代谢中,藉由特别筛选与剂量控制的植物精华,可以透过肌肤组织,由外而内的激发细胞组织的生机,让生命的活力由内而外、从头到脚的贯通与互动,令每一吋肌肤焕发活力光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