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雅仑品牌百科

雅仑

雅仑

创建者:深圳市金奈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5

品牌诞生地  

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山谷,孕育着一种神奇的水—矿物质温泉水,从16世纪繁荣的La Renaissance时期开始,不断进步的医学科技将这些矿物质温泉水用于皮肤医学治疗,其神奇的效果受到皮肤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实验证明:矿物质温泉水是一种与皮肤生理条件亲和,且渗透性超强的美容圣品,护肤专家将矿物质温泉水结合尖端的现代科技融入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成份,研制出了让亚洲人肌肤青春容颜驻留的产品—L’OZERS雅仑,其具备的美容功效能满足亚洲不同类型肌肤的护理需求。

 
创新科技

  为亚洲肌肤研制
  L’OZERS雅仑护肤研究中心致力于对亚洲肌肤的研究,特邀请多位资深的生物学家与护肤专家,就L’OZERS雅仑的成份及功效作深入研究,结合亚洲肌肤的暗黄、干燥、易老化等特点,反复试验,以确保亚洲人的肌肤通过使用本产品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转变。
  雅仑护肤研究中心始终致力于探索发挥肌肤最大功效的科学成份,为使您的肌肤达到最佳的状态。
  天然亲和的成分,结合尖端的科技,给肌肤注入无限的活力,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延缓肌肤衰老,直达问题性肌肤的根源,改善问题性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保持平衡理想状态。

 
功能

  ·[ 油脂肪酸皂] 彻底的清除皮肤深层污垢,平衡PH值。
  ·[ 植物美白成份] 改善肌肤的晦暗与粗糙现象,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 维它命C莹亮精华] 显著改善肌肤暗哑、肤色不均。
  ·[ 名贵植物滋润精华] 活化细胞储水及吸收营养物质的功能。
  ·[ 胶原蛋白] 修护肌肤的粗糙、皱纹现象,激活细胞、恢复细胞活力。
  ·[ 高科技纳米技术] 使即将死亡的细胞得到新生,能有效改善肌肤因缺少营养及水份所倒致的半萎缩状态。
  ·[ 生物科技复合物] 能阻挡紫外线,有效遮掩面部色斑瑕疵。
  ·[ 防晒因子] 预防皮肤产生斑点,使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注意:雅仑护肤品为法国欧莱雅集体旗下品牌,有疑问请查阅法国欧莱雅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