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惠邦中医品牌百科

惠邦中医

创建者:山东惠邦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5

惠邦中医品牌由西安惠邦化妆品公司生产,公司总经理潘建国先生。

西安惠邦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将生物领域科研成果与祖国传统中医药美容理论相结合,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惠邦产品是在祖国“辨证论治,外养内调”驻颜文化遗产启示下,将传统的气血调理与经络调理相结合,经公司科技人员和专家的反复试验,研制生产出最适宜中国人肤质的美容护肤养生系列产品。依据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不同季节推出全息皮肤按摩、经络推拿、穴位点按、火疗、艾灸等独特美容养生手法,达到经络通畅、阴阳平衡、气血充盈的健康体态和自然美丽肤质。

    公司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的美容养生手法,根据不同季节、不同肤质,因人而施的调理养生,美容效果显著,深得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群体的赞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