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韩国易菲品牌百科

韩国易菲

创建者:山东惠邦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16

   韩国家珍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美容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企业。家珍集团运用国际尖端科技,综合世界先进水平,保障产品至高品质,依靠长期经营所积累的良好企业声誉以及灵活多变的市场推广方案与完美的售后服务相结合,确保了市场竞争力。       

集团旗下品牌:水优水CUC、馥添甲FUTJ、可兰•娇芝KLAˊJZA等,远销海内外。迅速风靡着韩国风情的其旗下强势化妆品精锐品牌“易菲 ” ,更让无数爱美的韩国靓丽佳人们为之推崇。为了把“易菲” 更好的推向中国大陆市场,依靠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家珍集团公司斥巨资创建了“家珍国际美容培训中心”和“家珍国际植物护肤研究中心” 。经过充分筹备和酝酿,在国际化金融大都市—上海,成立了上海家珍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大陆区域的生产、销售中心,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术过硬的美容导师和销售团队,这些都为“易菲 ”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推广与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团队保障和技术支持,为公司在大陆市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易菲” ,明星绚丽、多姿多彩、时尚潮流的韩式化妆品品牌,独特的针对东方人特有需求的研发理念和配方设计,以及规模化供应能力,奠定了“易菲 ”成为一流化妆品品牌的基础。 “易菲” 品牌的上市将改变人们对护肤品的审美理念,“易菲”倡导:自然健康之美、乐观自信之美、时尚潮流之美。用心做,易芳菲,时间改变一切,“易菲”永不改变。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