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尔曼品牌百科

伊尔曼

创建者:北京龙翔集团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0.20

前言

据权威专家分析判定,专业美容行业的发展及营销模式,从九二年开始先后经历了概念营销时代,服务营销时代和还在进行的教育营销时代。美容业发展到今天,似乎已经走入了一个怪圈:美容品的品牌越来越多,美容品经销公司越开越多,美容院越开越多,行业规模越做越大,但是美容的本质却越来越淡了,美容消费也越来越不规范了。

美容企业的经营本质是以优秀的产品来获得利益的,粗制滥造、克隆复制的产品就偏离了美容企业的经营本质;美容的本质就是美化肌肤,养生健康。

目前,不断有关于“美容产品”出现问题被媒体曝光的事情,一时间关于美容产品的负面报道铺天盖地,好像美容行业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的诚信,留给消费者的只有虚假与劣质成就的暴利。美容企业能否以产品品质获利?美容能否回归到其原始的本位?消费者能否在使用美容产品的同时得美容知识和快乐心情呢?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美容行业的从业者。

龙翔集团 开发的“伊尔曼”乐动、水动、心动、灵动——音乐之声音乐之声,是旨在通过开创中医、乐医养生之先河,奏响中国美业开篇乐章!这一理念来改变美容行业“注重销售,轻视产品”的经营思路,同时让美容护理回归到其的真正作用,以品质、诚信、专业来引导和教育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美容消费观念。伊尔曼养生产品均以药品标准生产制造,原料全部由天然生物萃取提纯,与高科技生物制剂技术结合,是专业针对人类身、心、灵等三大问题的养生产品。

伊尔曼告诉我们美容、养生需要品质、需要专业、需要服务,当美容行业具备了优秀的品质,专业的程序,以服务为经营主导时,美容养生留给我们的就只有快乐——快乐的美容,养生的快乐。

正如同经历   如果说内养外调是美容业引人致胜的不二法门——针对时下疯狂蔓延的覆盖高达75﹪的亚健康人群更是如此,那么如何提高内养的技巧性及可操作性,又如何增强外调的透皮率及吸收的真实性就成了重中之重。众所周知,中医经络学、脏腑学可以从调理人体内环境入手,补足正气,稳定根本。中医犀利地指出面部是五脏六腑的一面镜子,只有身体好了,皮肤才会更好。就如同植物想枝繁叶茂就必须深根于泥土一样。对中医叹为观止而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外国医学专家团,曾用光学、力学等五种现代的科技手段来鉴定中国古老的经络走向及穴位的准确率,结果是丝毫不差!这一结果令所有专家瞠目结舌并传为世界医学界的一段佳话。然而随后的问题又来了,如何才能把沉淀了数千年的中医精髓以简便而直接的方式应用于美容呢?又如何使之与现代高科技结合焕发出更强大的生命活力呢?由我们伊尔曼和英藉专家若米尼博士为首的专家团展开了历时四年的艰难探索。所谓天道酬勤!中医专家的博学精深和英藉专家的严谨求实终于取得了超额回报!一套经由检测、治疗、复查等环节组成的理疗系统诞生了!这是中医精髓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晶!

    中医疗法再配以有音乐推拿师美誉的智能化超级名膜,则效果更加不言而喻!随着音乐节拍快慢强弱的旋律在每一寸肌肤上做出敲、按、揉、挤、拍、拿的各种手感,并可根据肤质的不同自动调节手感,就像在你的皮肤上跳舞,既是面膜,又是仪器,效果自是非同凡响!

    成就之三是对外调的突破。发明了针对真皮吸收的“720°超氧真皮雕塑理疗。伊尔曼的核心原料是源自英国取自植物的酵素活能,再辅以精心萃取的谷物胚芽精华。酵素活能主要是精微蛋白醇,不必说肌肤,人体构成的主体成份也是水和蛋白质。而蛋白质的英文名称PROEIN,其实就是源于希腊语中意为占第一位PROTEIOS一词,这是强健肌肤的最关键的位于第一的元素。而源自谷物经过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提纯的谷物胚芽精华,不仅可以带给肌肤自外而内的保湿,更重要的是该原料还可以提高肌肤自身的主动保湿能力,是一款智能型原料。而专家团追求的是以上原料的透皮吸收率。由于表皮层是人体皮肤的铜墙铁壁,多数原料因分子结构的问题很难透过表皮深入肌肤深层,专家团推出的“720°超氧真皮雕塑理疗使以上难题得以彻底解决。无数案例再一次证明,现代美容已进入真皮美容时代,真皮美,才是真正的美。经临床验证此法的吸收率是普通涂抹式的6000倍以上,对于皱纹、色斑、暗沉、疤痕、眼部问题的改善效果比常规调理好上500倍。被英国《泰晤士报》盛赞为:美容界的奥斯卡

二十一世纪,是美容产业在更深远意义上回归本真的世纪!更加本真的原料,更加精深的理论基础,更为难上加难却更为实用的技术,更多深层次的资源整合,带来越来越多的不可思议的惊喜。

 

乐动  水动  心动  灵动----新的一天,从伊尔曼开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