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本草之源品牌百科

本草之源

创建者:安逸养生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1.07

《本草之源》品牌介绍

       名著《黄帝内经》一书就曾指出“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夫病已成而后药之,譬犹渴而穿井,斗而铸锥,不亦晚乎”从这一养生观点可见,中华传统预防医学和养生学早在诸子百家的时代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林林总总的养生术中,本草养生破推为首选。本草之源运用新鲜药材,按季节采摘后,立刻用榨汁或低温冷藏的方法进行保鲜处理,然后将鲜药配入产品当中。

      新鲜药材是传统中医药实践的起点, “神农尝百草,一日遇七十毒”,说明人们最早应用草药治病,都是采用鲜草药,随采随用,也正是遍尝了各种鲜草,发现了许多能治疗疾病的草药中药。具有独特的疗效。如:最早的本草著作《神农本草经》认为“生者尤良”。此“生”实指“鲜”而言。青蒿素发现过程中,受到葛洪《肘后备急方》“青蒿一握,以水二升渍,绞取汁,尽服之”这种应用青蒿鲜汁的启发。鲜中药自然汁具有药鲜汁醇,气味具存的特点,最能保持药物的自然性能。据研究,寒凉性鲜药鲜品较干品味厚力峻;药汁鲜纯润燥之力强于干品;药汁制备简便,收效快。

      本草之源以传统中草药性味归经,自然亲肤,清新天然、健康等特性;同时融入中医太极阴阳“平衡、整体”为精髓,结合“中医四季养生、五行学说;以“调、通、温、治、润、养”,达到循序渐进之法,调谐人体内部三焦五脏、奇恒之腑,深理经络通畅,补蕴气血精华;从根源养整体。

      本草之源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利用拥有3项与世界接轨的,国内首屈一指的先进配方技术“Supercritical Fluid Ex-traction,SFE”、“MAE”、“微脂囊包裹技术”,优化每种汉方本草植物活性成分的浓度,汉方本草的剂量和不同汉方精粹成分间适宜搭配组合,是本草之源卓越效果的秘密所在。本草之源所有配方都必须通过严格的过敏及耐受性测试,在产品功效性和吸收率方面保障产品的高安全,高品质。

      《本草之源》坚持使用自然的草本植物,是鲜药草养生,鲜药草原液护肤的里程碑式品牌;体现中国传统清雅、柔静、处下之美的健康状态;采用中医阴阳平衡理念,是最安全的消除身体不和谐的方法;《本草之源》采用百分百纯天然的植物中草药配制而成,不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保证产品的纯净本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