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蓝色之恋品牌百科

蓝色之恋

蓝色之恋

创建者:广州玉贝思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1.17

      蓝色之恋品牌由韩国蓝色之恋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韩国汉城生物研究中心联合开发以“新生.活力超级青春一代彩妆”为理念而设计的彩妆品牌和以导入式为护肤理念的护肤品牌。秉着:“活力无限,蓝色之恋”的信心,我“色”我主张的时尚生活妆容意念。去引领现代护肤化妆时尚潮流,绽放风彩。全系列高品质产品在由韩国汉城生物研究中心研制开发过程中,一直受到化妆界及时尚界人士所关注。产品品质以天然物质萃取精华与天然色料。经现代新科学的方法精炼而成,达到内优外秀的品质效果与要求。如今,“蓝色之恋”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正以似如流星般的速度扩展,将给中国时尚化妆潮流炫出了一道亮白的蓝色星彩河。

 理念

BLUE LOVE 25年,是信赖、坚持和爱的25
蓝色之恋从诞生开始
坚持让无数女性体现肌肤及心灵重生的奇迹
秉持着明确简单,天然纯净效用显著的理念
蓝色之恋所要打动的女人,是健康、活跃、率真、自然的类型,
而且,对于护肤保养的追求,也是以理性的方式,经营持久的内在与外在美。
25年享誉韩国时尚圈
 
2001年,蓝色之恋突破植物蛋白概念仅在美容整形领域的应用局限,率先将其应用于护肤品领域,推
出闪亮晶采动能焕白霜,轰动整个韩国的美容界。
2003年,闪亮晶采动能焕白精华开创了未上市就得奖的记录。
2004年,水动力活源保湿眼霜,卓越口碑使这款眼霜成为韩国明星化妆包中的必备之选。
 
金善珠  护肤品买手(韩国)融合最新的抗衰科技,配以奢华植物热门概念,相信蓝色之恋的品
牌在亚洲会有更多的忠心拥护者。
李恩顺  美容编辑(韩国)完美的产品线让女性有更多的选择,相信许多品牌都不是她的对手。
至今,蓝色之恋作为一个完整拥有25年历史的品牌,在护肤品界一枝独秀。
25 年尖端科技
植物精华微囊科技征服世界
 
一切源于蓝色之恋研发人员心中的目标,那就是阻止肌肤老化,他们经过大量的观察,测试与实验,发
现了肌肤老化的
5大核心问题:皱纹、晦暗、色斑、缺水、松弛,又经过一个更为艰难与长期的过程,
他们在成千上万种材料中找到针对解决这
5 大肌肤老化问题的15种最有效的稀有活性成份,将其注入到
蓝色之恋所独有的
BIO-SAP植物精华微囊中,使之能将在肌肤内安全并深入的释放生命精华活力。

里程碑式的双重网络编织科技

要最大限度的发挥BIO-SPA植物精华微囊的神奇力量离不开独特的DOUBLE WEAVE NERWORK双重网络编
织科技,研制的配方一经涂抹于肌肤,即能在肌肤表面自动形成双层网络结构,牢牢固定住
BIO-SPA
植物精华微囊,使之能够稳定,而均匀的作用于肌肤,层层深入并源源释放。
开启生物护肤新时代
信赖背后,是实力,宠爱背后,是蓝色之恋对科技25年不变的坚持,从植物领域的研究突破高科技的创新,蓝色之恋在植物护肤中开启了一个生物护肤时代,将能解决肌肤5大问题的植物分别融入不同的产品中,并通过先进的技术,成功融入不同产品中,令护肤功效获得突破性进化,肌肤无限畅饮生命
精华,由内而外的焕发皮肤的青春光彩。
  在中国,韩国蓝色之恋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将塑造成中国新生、活力超级青春一代的美丽革命引导者,精心规划出“蓝色之恋”品牌系列彩妆市场前景,公司以有计划、有目标发展中国市场,确立高品质产品、极佳的时尚化妆护肤效果、信誉良好的品牌形象。逐渐成为了现代中国及亚洲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女性化妆时尚的美意潮流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