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轩姿品牌百科

轩姿

轩姿

创建者:北京飞凤嘉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1.19

1、     轩姿是在市场上已经有十年之久的品牌,它是一款保养兼功效、内调外养的产品。

2、     轩姿是专业线品牌,是上榜CCTV最早的企业之一。并荣获美容界最高的荣誉“华山论剑奖”“中国美容百强品牌”“美容时尚周奖”等。

3、     尖端性:全部采用欧美最新的原料和配方,专为东方人肤质设计的中高端产品。

4、     专业性:顾客需求细分化,根据不同肤质,不同问题的皮肤做出针对性项目,轩姿永远没有淡季产品(不同季节)。

5、     安全性:经临床验证达到预期目标及国际安全标准。

6、     全面性:从头到脚都有针对性的护肤项目,这是确保美容院客源四季旺盛之源。

7、     功效性:独特而完美的产品搭配更合理,确保每一个项目套装的疗效。

8、     营销模式:在业界被誉为“终端促销的领跑者”,有超前的营销理念及促销方案,独特的文化宣传,365天天天有活动,月月有促销。我行我素,唯有轩姿。

9、     利润空间:轩姿品牌利润空间能超出其它品牌的13倍。

10、售后支持:轩姿有强大的促销团队,确保收回双倍成本。每两月一次大型的军事化潜训营,每月一次美容师专业知识训练营,让美容院快速超越行业步伐。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