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康合瑞丽品牌百科

康合瑞丽

康合瑞丽

创建者:山东诗曼丽化妆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1.20

人体环保养生第一品牌

2003年5月,197名世界顶级医学专家,生物学家共赴二十三届世界卫生组织的紧急会议。医学家们一致赞成现代医学重点以清除人体体污染开始,倡导“人体环保”,从而在全世界拉开了人体环保的革命性序幕。

2004年成立上海中医药大学罗丽芬合作研究室,专注研究人体环保养生新方式。

2009年11月,世界卫生组织第七届世界针灸大会在欧洲议会大厦拉开帷幕;罗丽芬总裁在此将此次会议发表了“环保养生报告”。

台湾罗丽芬集团、台湾开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上海中医药大学罗丽芬合作研究室、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在人体环保领域的合作中融合现代纳米、量子医学技术、生物传感技术和三层包裹技术进行了有效结合,人体微环境的精确化改善技术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由此诞生了一个全新的中西养生合创品牌——康合瑞丽。

康合瑞丽基于人体环保理念,产生了全新的现代尖端养生方法——以中医养生为基础,通过高科技产品激发人体潜能,协助人体的自愈机制快速启动,回复自然健康状态。

品牌理念:昭示生命的蓬勃与健康,融合了中西预防医学疗法与现代养生科技,瑞意、时尚与美丽给生命更多的情致与韵律。

logo文化:绿色代表环保,将绿叶表现为太极,既是品牌融合东西方尖端医学的特色,也寓意着环保养生理念源远流长,生生不息。

五大科研合作:

一、台湾罗丽芬集团

二、台湾开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中华医学会亚健康分会

四、上海中医药大学罗丽芬合作研究室

五、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四大技术核心:生物传感程序、量子医学、生物纳米技术、三层包裹技术

三大环保学说:血液环保学说、体质环保学说、代谢环保学说

五大核心成份:乙酰化蛋白、红曲米、复合酵素、燕窝、PHI精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