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碧诗澜黛品牌百科

碧诗澜黛

碧诗澜黛

创建者:浙江碧诗澜黛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1.24

法国碧诗澜黛化妆品(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于1996年在法国成立专门护肤研发,并通过亚洲皮肤测试。2002年进军亚洲市场,在中国设立亚太区机构。法国碧诗澜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采用国际顶尖技术,糅合东方人对护肤的伟大智慧,寻求天然纯净与护肤科学的和谐,致力于温泉、矿物、植物的研究及化妆美容产品的研发,以“美丽与健康融合、科技与文化融合、智慧与生命融合”为理念,成功推出以尊贵典雅、品味时尚定位的“肌肤养护专家”碧诗澜黛品牌和以汉方、天然、环保绿色品牌。“碧诗澜黛护肤品牌”经过多年经营,现已成为欧洲最知名护肤品之一,“碧诗澜黛”同时成为尊贵典雅的象征,时尚与美貌的代名词。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