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贝缇娜娃品牌百科

贝缇娜娃

创建者:深圳市心语新美容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01

台湾美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68年,注册资金1000万台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公司业主许协同先生,系台湾化妆品界资深企业家,任台湾高雄市化妆品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长达四届,现为该会荣誉理事长。几十年来,在许协同先生的带领下,美雅公司的产品畅销于中东、东南亚、南、北美等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产品的卓越品质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曾多次荣获台湾化妆品评比金牌奖。九十年代初,公司投资90.6万美金在中国广东惠州建立了生产基地——美雅(惠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其产品全部销往国外.

贝缇娜娃是美雅公司2004年推出的高档专业美容院品牌.这么多年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极好的品质口碑.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