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othys品牌百科

Sothys

Sothys

创建者:大连香榭丽舍美容美体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02

传说中的美丽--1946 年,二战后的巴黎,一位杰出的医学研究专家Dr.HOTZ.创造了全新的“生物美容产品”,产品的唯一目标就是解决肌肤衰老问题的同时将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 同年其在巴黎时尚的 Rue Faubourg St.Honore创建了一所专门为少数巴黎精英及上流人仕服务的专业美容院,命名为SOTHYS思蒂,提供利用他本人研究成果独创的产品以及专业护理。

世界级专业研发机构--世界上很少有美容化妆品公司像SOTHYS一样拥有测试研究发展中心和SOREDEC实验室. 在这里,15 位尖端的医学,美容科学家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先进的皮肤护理研究和新产品新成分的研发,仅在1999-2000年就推出60多个新配方,使得SOTHYS的各项技术领先于护肤品市场水准近两年。

 药品级产品品质--1946年由因发现细胞输水道Aquaporin而荣获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的 Dr.HOTZ首创,将精华素用安瓿包装,全面防止细菌入侵,成功提升了美容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性,被业界人士视为革命性的创举。SOTHYS工厂采用全自动化无菌生产线,确保任一产品的高效安全,绝对不掺杂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是SOTHYS的一贯承诺.

心源法国 情系全球--1966年,MAS家族收购巴黎思蒂的专业美容院,为她注入新的生命。1976年,巴黎思蒂开始她成功的产业化转型,新的生产、研发及管理中心迁移到法国西南部--葱郁大自然环抱的古城Brive,从此走上她产业化及国际化的历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