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施华蔻品牌百科

施华蔻

创建者:湖南长沙真善美美容美发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02

施华蔻,以“你的沙龙美发专家”而著称。
     作为世界三大顶级美发品牌之一,汉高旗下的施华蔻代表的是品质、专业和创新的百年传奇。

    施华蔻不仅是发型师的首选,更赢得消费者的百分信赖,只因我们始终坚持旗下每一款产品都独具匠心,品质卓越。
 

   随着品牌成功并广受赞誉,“施华蔻,你的沙龙美发专家”的品牌口号被广为传颂。如今施华蔻已为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爱美人士喜爱及追捧。

   施华蔻赢得杂志票选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暨连续九年赢得杂志票选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后,在2009年,施华蔻再次赢得此殊荣,在《读者文摘》征询近24000
名读者,在31个品类中票选施华蔻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施华蔻专业美发,始终是世界四大顶级沙龙美发产品品牌之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