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善复祥品牌百科

善复祥

善复祥

创建者:善复祥云南佳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4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05

    云南“善复祥”依古传健康养生秘方为基础,结合现代科学保健养生疗法,及香薰精油养生,云南邹氏独有的中医“掌柔疗法”。并通过祖传《草本宝集》等秘方,特殊提取工艺,将中草药的四气五味经过繁杂的工艺去除,同时还使新鲜草本药性得以续传,在外用时使渗透性更强,从而达到十分显著的养生保健、病理调养等效果。云南“善复祥”并从新定位“以养带疗”的全新养生产品。

云南“善复祥”新鲜活性药用植物精华油系列健康养生;适应广泛,对劳累,不明原因乏力,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健忘,抵抗力下降,以及各种骨科、肌肉劳损,疼痛、慢性疾患,亚健康等,具有良好的调理、缓解、病理疗养;养身保健、防病、延年益寿的功效。官网:www.zouji120.com

云南佳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