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脸保姆品牌百科

脸保姆

脸保姆

创建者:广州市脸保姆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06
NIBAOM化妆品是适合东方女性肤质、以灵芝为提取物的美容化妆品。提取灵芝高效活性成分,按“君臣佐使”的理论复方配伍,运用低温破壁技术使其高活性、高营养等物质达到高效、安全、稳定、持久。

以保证物质的鲜活性、稳定性,研制出独特的灵芝多肽分子,通过表皮渗透减少人体自由基,加速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厚度及胶原质,调节皮肤亲水性,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有效的防止皮肤衰老现象,减少色素沉着,效果神奇快速。

灵芝能抑制脂质过氧化,脂质过氧化可导致细胞膜结构的破坏,使细胞膜的生理活性降低或丧失,细胞膜主动吸收能力下降,脂质过氧化的产物--脂褐质素会积累於血管内壁和表皮,造成血液回圈障碍和产生老年斑等,降低体内脂质过氧化水准,对提高机体健康、延缓衰老,提高神经系统的功能,有重大的意义。因此韩国脸保姆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率先在美容行业采用灵芝破壁技术,精选中国灵芝生长环境最好的东岳泰山的赤灵芝为原料,运用综合提取技术,与韩国汉城大学医学美容研发中心等学院的研究员合作在日内瓦世界医学会隆重公布“灵芝全破壁技术”获得大破!

2005年韩国汉城大学美容技术研发中心发挥该中心在国际美容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携手韩国脸保姆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首次利用该技术成功提取灵芝多肽,让灵芝的生物活性提高80倍!从此人类利用千年灵芝由口服吸收营养变为皮肤表层直接吸收其功效成分,灵芝美容由概念炒作进入真正应作阶段!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