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蒂丝博士品牌百科

蒂丝博士

创建者:石家庄佳仪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15

芳香天后●蒂丝博士

 

英国著名植物学家蒂丝博士,在芳香植物的科学王国中,耕耘了三十五载,不断的惊人发现与成果,令她成为该领域一代天娇。

 

她的名言:人类依赖自然生存;只要我们精心发掘,科学地利用,它能为你带来健康、美好、幸福感;而且是无限的!而芳香精油正是对人类最珍贵的赐与,它的成果是一部圣典,成就了精彩人生!

  

蒂丝博士所研究的芳香植物学的成就真正体现了精油在医疗、健康、美学与心灵情绪的神奇实用价值,并率先创造了国际化的芳香沙龙,以科学、简洁,高质量,实用性必及其商业价值观而著称,数以万计的“蒂丝博士芳香沙龙”会员机构惊叹:它是芳香的家庭,永恒的归宿!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