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蔚然品牌百科

蔚然

蔚然

创建者:广州蔚然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17

    蔚然企业是一家从事专业美容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机构。其前身为进口原料的供应商,利用自身资源全力打造特色蔚然品牌,提倡绿色环保概念,以欧美先进的医学技术为引擎。与全球十多家权威护肤品研究机构紧密配合,全力打造一流品质平台。
  “蔚然美容护肤品”由法国著名的INPI护肤研究生产基地根据东方人皮肤特性研制而成,蔚然美容护肤品中所采用的原料均为世界各地优质的植物、生化原料,是一系列能预防、延缓衰老及令细胞再生的皮肤修护品。多年来,蔚然美容护肤品一直致力提供素质上乘、专业贴心的特色肤品给具高品质要求的美容人士使用,并备受赞誉,一致认为在使用后,可令容颜倍添娇丽、肌肤健康、美善无暇。蔚然美容护肤品系列内含高效能活性细胞再生成分,如遵照蔚然的美容顾问指导施用,能大大提高皮肤的防御免疫机能,令肌肤恢复紧致、润泽的健康状态。
    诚挚邀请您感受蔚然美容护肤系列抹去岁月痕迹的喜悦,期待“蔚然”能成为您驻颜养肤的密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