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蔓5.5品牌百科

香蔓5.5

创建者:青岛瑞恩特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25
香蔓品牌来源于DR.HOWORD博士

从美丽、浪漫的法兰西到充满智慧神韵的中国,从开采世界自然宝库到发现神奇的东方护肤哲学 ---- 香蔓5.5创始人、著名美容专家DR.Howord.

有一句古老的东方哲言说:“野草中蕴藏着全世界的力量。谁知道它们的神秘能力,谁就是最强大的。”

植物的功效总使人感觉到神的力量正通过植物向人涌来。在创立“香蔓5.5”这一品牌之前我一直沉迷于对世界各种类型植物的研究,并游历了欧洲、非洲、中东、印度、东亚、美洲、澳洲以及北极等地区,采集近三千种天然植物原料,考证了当地传统古方与技术,积累了大量天然美容知识。“香蔓5.5”的产品就是精萃世界各地的纯植物精华和重要海洋元素制造的最为精纯和有效的结晶。

CHARMELEUR来源于法国,在一个当地闻名的花之都,到处都是芬芳、沁人心脾的茉莉、玫瑰、葱郁茂盛的橄榄树和许多稀有的花木,人们生活安逸悠闲,从当地清澈的活泉水和枝叶茂盛的植物便可感受到人们以生命的尊敬和对生活的热爱,这也造就了“香蔓5.5”品牌在精工出细活中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时尚优雅的气质,而香蔓5.5的全线产品都是采用纯天然成份,高超的工艺和精良的配方使得香蔓5.5品牌给予现代人身心和谐,寻找健康的最佳途径和追求简单、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

DR.Howord法国著名的医学美容博士,生于1943年,被西方美容化妆界誉为“天然成分美容之师”,一生游历60多个国家与地区,发掘民间流传的及新开发的天然美容成份达1000多种,著书3000多万字,所创立的“CHARMELEUR” 品牌荣获权威的ISO14000、德国天然产品协会制定品质与特性标准、日本通产省企业环保及创新大奖等众多认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