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绿色芭蒂品牌百科

绿色芭蒂

绿色芭蒂

创建者:东莞佰俪美容厚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26
绿色芭蒂秉承德国严谨专注的风格,萃取自然界中最珍贵的植物精华,并结合医药美容,提倡产品护理兼疗效相融合的护肤理念。采用“临温稳控”技术,整套产品有十七大疗程,十八个沙龙大套,三百二十一个品种,涵盖专业护肤,专业疗肤,专业SPA……确保护理高效性,专业性,创造最完美的美白护肤产品,科学细致的关怀女性,被优雅、成熟、知性的女性朋友所推崇。

    胚芽系列:绿色芭蒂胚芽系列采用纯白、深绿相间的外包装,格调高雅大方,整套产品以BD元素为主成份,强效清除自由基造成的黑色素和脂褐素,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整套产品以套合为主,配合家居单品,达到完美效果。

    花胎系列:绿色芭蒂花胎系列采用纯女性化的设计与包装,格调温馨、雅致。整套产品性质温和,3分钟补水度可达到98%,5分钟去红,3天改善松弛的皮肤,4-7天抚平眼部问题。 
    
主营:玫瑰皇后水疗护肤系列;新生美肤嫩白系列;花胎胶原抗皱滋养系列;柔和舒缓控敏系列;花胎睛采眼部护理系列;花胎控油净白美肤系列;芳香美疗单方精油系列;SPA身体特护系列;尊贵沙龙系列;辅助用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