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肽元素品牌百科

肽元素

肽元素

创建者: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28

肽元素品牌来源于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因工程药物国家研究中心,是生物美容产品的发源地,负责多个国家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是全国生物品牌及身体和面部针剂的监测中心,在中国化妆品生物美容领域占主导地位,主要成份生长因子获得30多项发明专利,Rh-aFGF获得国际自有发明知识产权。

肽元素(TYSER)由多种细胞激活因子和细胞营养素科学配伍而成,包括EGF、FGFS、CECROPIN、EDN、IFN、MT、GABA、GSH、ECM等,目前已经证实,由上述科学配成的复合多肽,能够有效修复细胞损伤,激活肌肤细胞,按照美容功效需要应用在美容上,取得了显著的疗肤、护肤,和逆转生理状态的美容效果,使皮肤状态获得彻底的改变。其成份制作是通过采用分子克隆技术将各种多肽基因克隆到工程化宿主细胞中,利用“生物工厂”体外生产,严格执行GMP生物制药标准,保证了活性稳定、持久。

肽元素·立足权威博士论点

博士论点之一:肌肤美容的根本是细胞护理

人体由1800万亿个细胞构成,是由一个受精卵不断分化、发育而成的,因此细胞的活力是人体肌肤的活力源泉,对细胞进行有效激活才是肌肤美容的根本。

博士论点之二:多肽是肌肤细胞最好的激活剂

目前已经证实,由多种细胞激活因子和细胞营养素科学配伍而成复合多肽,能够有效修复细胞损伤,激活肌肤细胞,是肌肤细胞最好的激活剂。

博士论点之三:肽元素的协同作用,效果根本彻底

由多种细胞激活因子和细胞营养素科学配伍而成的肽元素应用在肌肤美容上,取得了显著的疗肤、护肤效果,使皮肤状态获得彻底的改变。

博士论点之四:GMP生物制药工艺技术,活性稳定持久

肽元素是通过采用分子克隆技术将各种多肽基因克隆到工程化宿主细胞中,利用“生物工厂”体外生产,生产工艺严格执行GMP生物制药标准,活性稳定、持久,是理想的现代生物护肤品制剂

技术依托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将近一半学生来自海外,是中国大陆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已同世界五大洲70所高等院校和文化机构签订了双边协议或建立了学术交流关系,成立于1906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百年华侨学府, 其中生物医学工程所,是我国最早从事生物材料研究和开发的机构之一,科技园内设有生物医药中试基地,该基地现有一个2000平方米GPM标准中试实验基地和标准化的乳化车间,生产工艺严格执行生物制药标准,确保了生产过程的无菌、无尘、活性稳定。

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作为国家级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是生物美容产品的发源地,负责多个国家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是全国生物品牌及身体和面部针剂的监测中心,在中国化妆品生物美容领域占主导地位,在生长因子领域中获得30多项发明专利。

肽元素品牌优势

扎实的临床实践为基础,经过8年市场临床证实

高科技的活性原料,安全可靠

效果明显持久,作用安全温和,27种因子合理配伍

满足消费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长期持久的品牌,持久性强

系列完整齐全,满足不同顾客的所需

增加美容项目,提升知名度及员工专业素质

肽元素核心技术

透皮吸收:(分子量特别小,使营养物质轻松渗透我们的细胞内)

将原有即使很小的小分子蛋白再次利用生物酶切割技术将其分成原有体积的亿万分之一的颗粒,并利用纳米微囊包裹有效成分,使其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加速到达所需部位,发挥功效

代谢美白:(我们改变了传统方法的不足,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使其恢复健康状态)

抑斑:校正黑色素细胞的分泌量,使其正常化

溶斑:加速已经沉积色素的代谢,利用细胞间质蛋白与胶原蛋白溶解色素,并使其快速代谢出皮肤以外

淡斑:利用生长因子将表皮建立完整并增加厚度,抵抗各种外界刺激,预防产生色素沉着现象,恢复保护屏障

R&H祛皱法则:(基因修复,刺激细胞增殖、分裂)

利用生物活性成份与区别于传统方法的操作形式结合,达到解决皮肤问题,并且逆转衰老的美容方式

微针美素中胚层疗法:(操作严谨,效果明显,而且不反弹)

又称“微整形”,利用微针在皮肤表面形成微细管道将其有效成份通过微细管道定点、定位、定量、均匀输送到时所需层面,快速、准确的发挥生长因子的功效,从根本上解决各种皮肤问题

微乳技术:(轻轻一抹,极易被皮肤吸收)

是继信息技术、基因组工程后又一创新科技,是将由粒径10-100纳米的乳滴分散在另一个不相溶液体中形成的分散体系,纳米级微乳产品能够顺利渗透到皮肤内层,与皮肤有良好的相溶性,可增加产品的渗透作用

肽元素核心成份

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FGFs——创伤修复专家

促进皮肤更新,保持皮肤弹性,改善微循环、祛除色斑、特效修复、防辐射等。

表皮生长因子EGF——表皮修复专家

对表皮和间质细胞在内的多种类型细胞均具有促分裂和增殖活性。EGF的发现者获得了1986年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

金属硫蛋白MT——人体健康卫士

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从而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功能;抗辐射的功能;对有害重金属离子的解毒功能。

角质形成细胞生长因子KGF——角质层重建专家

对包括角质形成细胞、朗格汉斯细胞和梅克尔细胞有极强的分裂活性,常用表皮角质层的重建于修复

抗菌肽ABP——人体的清道夫

对113种以上的细菌有强烈的杀灭作用、尤其对人体常见的病原细菌(如金黄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链球菌等)均有较强的杀伤或抑制作用。

谷胱甘肽过氧化酶GPX——衰老的克星

是抗氧化酶的重要成员之一,不仅能清除H2O2,羟自由基,还能降解脂质过氧化物,防止细胞和组织遭受过氧化损伤。为其在美容护肤抗衰老中的应用奠定基础。

细胞间质蛋白ECM——保湿抗衰专家

提供细胞所需的良好生存环境,防止细胞膜之间的摩擦,避免细胞组织受损,提高皮肤的活力与弹性

产品特点

见效快:肽元素具有分子量小、渗透快、易吸收、见效快等优点

修复彻底:肽元素是彻底的皮肤修复保养素,具有逆转皮肤生理状态的功能,和理想的生物活性,大打扫1*10 -6mol/L时,活性便可充分发挥,且具有很强的受体识别信号放大作用

稳定持久:肽元素的可信生产工艺是,生物冻干粉、纳米微囊技术,保证活性稳定持久

不排斥:肽元素为人体自有物质(100%同源性),不存在过敏和排斥反应

安全可靠:肽元素已经通过严格的双重检测,动物实验和人体临床试验,安全无副作用

我们是这样生产肽元素

第一步:我们从人体细胞提取mRNA,获取多肽基因,(农民从玉米穗上经过精选之后,剥下一粒种子)

第二步:我们在这里使用分子克隆技术,用已经获得的多肽基因,经克隆表达从而生产出大量的肽元素蛋白(农民将种子种到地里,长出玉米)

第三步:我们将所获取的大量肽元素蛋白进行纯化,剔除杂质和那些不合格的蛋白颗粒,现在我们就得到了大量的成品原料(农民将玉米收回家里,去掉没用的东西,只留下优质玉米粒)

第四步:我们将液态的肽元素成品原料进行冻干,使它长期保持活性

第五步:我们将肽元素成品与其他原料利用乳化技术制成护肤产品

肽·元素-产品构架

面部修复系列

特效修复系列

共55支单品

细胞水动力系列

细胞抗衰老系列

亮肤美颜系列

眼部修复系列

排毒刮痧系列

防敏修复系列

防晒抗辐射系列

面膜眼膜贴系列

亚健康调理系列

7个套盒

微针美塑系列

11个套盒

经典口服系列

4支单品、3个套盒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