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梦肽品牌百科

伊梦肽

伊梦肽

创建者: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28

伊梦肽——一个基因美容养生项目的巅峰之作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物美容10多年,多年来一直联合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暨大作为公司研发产品强大的后盾一直为公司不断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如微针美塑、肽元素、基因港、雅时罗兰一系列抗衰修复品牌,市场高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领导美容行业步入到一个新的基因美容时代,而今我们再次创造生物美容界的神话,基因抗衰巅峰之作——伊梦肽。

伊梦肽是一个集基因美容、基因养生为一体的高科技抗衰老品牌,来源于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其独特的STP信号传导技术为基因美容养生领域树立了新的坐标。打破了常规的护肤养生方式和理念,从人体细胞入手采用“人胞对话”方式来解决皮肤及让人体亚健康等问题,实现了重拾青春、逆转衰老的梦想

信号肽传导技术(STP)

采用信号传导肽(Signal transduction peptide)的信号识别、定向运输和超渗透能力,把活性融合蛋白定向运输到各细胞内的特定位置,实现“人胞对话”的高端生物技术

信号肽解决细胞的吸收问题

活性肽解决细胞的成效问题

两者结合解决了“人胞对话”问题

伊梦肽基因养生为“养生之旅提速”

伊梦肽基因养生系列是由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联合研发,具有革命性的新一代养生产品。其养生理念是直接从引起衰老和亚健康根源的细胞入手,营造一个健康、畅通、纯净的细胞微环境,使身体呈现出一个良性、高效的物质循环。创造性地提出细胞养生概念,从修复、再生、激活细胞开始去塑造一个健康的器官从而恢复一个健康的系统,进而塑造出一个健康的身体,从内而外地逆转衰老和改善亚健康状态。

基因养生采用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将小分子活性成份直接作用于细胞内,再经过微循环和体循环系统,营养到全身,靶向性对身体的各个细胞起作用,这种方法高效、主动、直接,较比传统养生更全面、更快速、更系统地调节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和各项机能,让我们的养生步入高速之旅。

基因养生的四大优势

1、从细胞入手解决身体亚健康的根本问题

2、小分子活性多肽,具有主动修复、激活、再生细胞的功能

3、多肽与人体蛋白100%同源,分子量小,易吸收

4、改善、净化微循环,改善人体的整体机能

基因养生

基因养生又称为细胞养生,是从肉眼看不见的细胞入手,激活和修复身体内的休眠和受损细胞,再生新细胞,还原细胞机能,使细胞的新陈代谢恢复到优化的动态平衡,改善和净化细胞的微环境,促进微循环,保证各器官和系统健康运行,从根本上延缓衰老和改善亚健康状态。

基因养生与传统养生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基因养生在汲取了传统经络疗法之精华的基础上,变革性地将养生理念上升到细胞层面,采用现代基因治疗技术从细胞开始养护,从而改善整个人体的各大系统功能,快捷有效地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基因养生在养生理念及方式方法的特点上与传统养生有以下区别

养生方式

理论基础

成份

技术

作用层面

特点

传统养生

中医理论

中药或精油

植物提取

气血经络

植物提取物,质量不易控制,效果较为缓慢

基因养生

分子生物学

活性多肽

基因治疗

细胞

活性多肽与人体蛋白100%同源,高亲和力,见效快,效果根本彻底

活性多肽的时光穿梭机

信号肽(Signal transduction peptide)的分子量小,超强的信号识别、定向运输和超渗透能力,以及能携带大量活性成份的能力,好比活性多肽驾驭了一台时光穿梭机一样,迅速直接进入各细胞内的特定部位开始工作,通过体内的微循环分别到达全身各个组织和器官,从而达到整体的养生效

一个基因美容养生项目的巅峰之作

伊梦肽是一个集基因美容、基因养生为一体的高科技抗衰老品牌,来源于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其独特的STP信号传导技术为基因美容养生领域树立了新的坐标。打破了常规的护肤养生方式和理念,从人体细胞入手采用“人胞对话”方式来解决皮肤及人体亚健康等问题,实现了重拾青春、逆转衰老的梦想。

信号肽——一个跨世纪的美容技术革新

近20年来细胞分子生物学研究的一个热点是研究跨膜蛋白质如何克服能量上的障碍穿过疏水的脂双层膜进入细胞内。德裔美国科学家君特.布洛贝尔就因在70年代中期首先提出信号肽学说而荣获了1999年度的诺贝尔生理医学奖。信号肽是15~35个氨基酸的疏水性肽片段,位于蛋白质N——末端,其功能在于引导随后产生的蛋白质多肽链穿过内质网膜进入腔内。这一段疏水性短肽在蛋白质的内质网----高尔基体----质膜分泌途径中具有重要作用,并被称之为信号肽。我们采用的信号肽一般由20个左右的氨基酸组成,其输送能力具有广泛性。

基因美容

利用基因工程技术的方法生产出能够提升细胞活力的活性蛋白物质,采用高科技的生物技术作用到皮肤细胞上,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再生新细胞,排除细胞内毒素,增加细胞的代谢功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提高机体组织活力,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高科技小分子活性多肽成份

1、STP 信号肽----细胞传导专家

分子量极小,可以融合多种活性多肽,并靶向性运输到细胞内部,超强的渗透力和信号识别能力,可以快速准确地透过细胞膜进入细胞,针对性地产生生物学功效。

2、rhaFGF 酸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创伤修复专家

促进皮肤更新,保持皮肤弹性,改善和净化微循环,增加细胞的代谢功能和微环境的交换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祛除色斑、皱纹,特效修复、防晒抗辐射。

3、EGF 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表皮修复专家

对表皮和间质细胞在内的多种类型细胞均具有促分裂和增殖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弹性,收缩毛孔、祛除皱纹,嫩白皮肤。EGF的发现者Dr. Stanley Cohen获得了1986年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

4、KGF 角质细胞生长因子-------角质层重建专家

对角质形成细胞、朗格汗斯细胞和梅克尔细胞有极强的促增殖分裂活性,维持皮肤厚度,可清除皮肤上沉着的色素、色斑及痤疮,增加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常用于表皮角质层的重建与修复。

5、MT 金属硫蛋白 ----- 人体健康卫士

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氧自由基和羟自由基,从而起到延缓皮肤和人体衰老的功能;具有抗辐射的功能;螯合重金属及有毒金属,将其排除体外,富有极强解毒功能,是目前临床上最佳的生物螯合解毒剂。

6、GSH 谷胱甘肽------- 衰老的克星

是人体重要的抗氧化剂,不仅能清除氧自由基、羟自由基,还能降解脂质过氧化物,防止细胞和组织遭受过氧化损伤,具有广谱解毒和清洁净化体内环境的功效,保护循环系统中的血红蛋白不被氧化。在人体抗衰老应用当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7、NGF 神经生长因子------神经修复专家

修复和激活受损的神经细胞,促进神经纤维生长,神经元的分化和发育,使神经的节数增加、纤维增长,对神经起营养、保护、促生长的作用。

8、ECM 细胞间质蛋白------- 保湿抗衰专家

提供细胞所需的良好生存环境,防止细胞膜之间的摩擦,避免细胞组织受损,提高皮肤的活力与弹性。

其他活性生长因子简述

英文缩写

名称

主要功效

TGF

转化细胞生长因子

防止胶原堆积及疤痕软化

EDN

血管内皮抑制因子

抑制毛细血管继续扩张,收缩毛细血管

VSF

血管抑制因子

抑制多余血管的生成,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和韧性

CCTF

细胞智能调控因子

调节细胞的生长速度

HA

透明质酸

天然保湿锁水因子

AGN

血管抑制素

抑制毛细血管的扩张

CAB

植物性细胞激活素

激活细胞的代谢功能

Collogen

小分子胶原蛋白

主宰皮肤弹性、水嫩度

Q10

辅助酶Q10

抗氧化、抗疲劳、增强细胞活力

Eiastin

弹力蛋白

促进合成弹力纤维,提高皮肤弹性,淡化皱纹

Gaba

R-氨基酸丁酸

恢复视网膜上皮组织,防止视网膜脱落,维护视神经健康

Gag

糖胺多糖

天然保湿因子,促成水分合成

NMF

天然保湿因子

促进水分合成

TRF

转铁蛋白

帮助血液运输及循环代谢

核心技术

1、信号肽传导技术

采用信号传导肽(Signal transduction peptide)的信号识别、定向运输和超渗透能力,把活性融合蛋白定向运输到各细胞内的特定位置,从而使有效成份从细胞内部主动起效,实现“人胞对话”的高端生物技术。

2、细胞膜介导技术

采用多复层脂质体微乳剂(又称:人工细胞,英文:multilamellar vesicle emulsion),包含多分子层球体,具有类细胞膜的脂质双分子层结构,易与细胞膜融合,并穿透细胞膜将携带的活性物质释放到细胞内,从而从细胞核层面发挥作用,具有长效的作用。

3、小分子缓释技术

将原有即使很小的小分子蛋白再次利用生物酶解切割技术将其分解成原有体积的亿万分之一的颗粒,并利用纳米微囊包裹有效成份,使其更易被皮肤吸收,加速到达所需部位,缓慢释放,发挥功效。

4、小肽微乳超渗技术

是继信息技术、基因组工程后的又一创新科技。是一种粒径为100纳米的全新分解体系。纳米级的微乳产品能顺利渗透到皮肤内层,与皮肤有良好的相溶性,可增加产品的渗透作用。

产品优势

1、智能主动、靶向定位。

独有的STP信号肽传导技术,为细胞智能主动的定向输送活性成份。

2、细胞联姻、超渗吸收。

小分子活性多肽的介导技术,为人工细胞和人体细胞进行联姻,亲和力强,超渗吸收。

3、缓释吸收、效果持久

采用小分子纳米微囊包裹技术,逐层释放能量和定位释放能量,保证效果的长久性。

4、多肽配伍、根本彻底

多种生长因子和细胞营养素的科学配伍,从不同方面起作用,效果根本彻底。

人胞对话

The person butcher talks

人胞对话就是人(操作者)与机体细胞(顾客)之间通过信号传导肽进行了沟通,信号肽进入人体后会自动与细胞进行信息交流和传导,针对不同细胞靶向性地进行激活和修复,并能引导运送活性蛋白物质穿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激活、修复、再生细胞并排出代谢物,形成了一系列的信息传导和载运过程。

信号肽解决细胞的吸收问题

活性肽解决细胞的成效问题

两者结合解决了"人胞对话"问题

透皮吸收技术对比

吸收方式

效果显示

效果保持

可操作性

吸收率

普通涂抹

0.3%

超声波导入

较快

较快

较易

3-5%

微创透皮导入

较难

98%

STP自然超渗

70-90%

注:STP自然超渗吸收率70%,配合伊梦肽基因抗衰养生仪吸收率可达到90%以上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