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著名护肤品牌INGRID MILLET Paris(英格蜜儿)品牌百科

法国著名护肤品牌INGRID MILLET Paris(英格蜜儿)

创建者:广州保仙健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12.31

法国著名护肤品牌INGRID MILLET Paris(英格蜜儿)始创于1964年,是首批成功研制出独特珍贵高效护肤成份—Caviar Complex(鲟鱼鱼子精华)的美容护理品牌,成为护肤界一大创举。INGRID MILLET Paris拥有四十多年历史,其护肤、化妆产品及美容疗程服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更屡获多项法国专业美容殊荣,在美容护肤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INGRID MILLET Paris(英格蜜儿)全球唯一美容服务企业勇夺法国权威杂志OFFICIEL颁发BEST OF PRIX OFFICIEL 2008法国最佳美容院大奖,再一次肯定我们于美容科研、服务质素的努力成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