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森林雅舍芳丘品牌百科

森林雅舍芳丘

创建者:粟花小姐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1.11


 

世界名牌 森林雅舍:珠海安和,浪漫之城的香薰王国。全国最大香薰类产品生产厂家,拥有19000平方米的安和科技工业园和1000平方米的安和教育营销中心,集研发、生产、营销、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安和的名牌产品:森林雅舍。原装进口,珠海分装,保证质量和大众化的价钱!以其精纯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爱美MM的喜爱

安和是中国第一家投资百万元编写和制作专业技术教材的公司,由美容教育家珍妮女士执教,先后出版的教材有:《芳香美容学》、《美容纹绣艺术》VCD、《芳香美容疗法》VCD+书、《美容奇效按摩》VCD、《美容绣绘宝典》书、《专业美容美体》书、《中国美容美发业营销管理模式》VCD。

中国香薰行业第一品牌,世界上如果有十滴精油,那么有五滴是来至森林雅舍,森林雅舍精油,被《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2004/2005亚洲小姐竞选指定香薰品牌,2004年亚洲小姐竞选大赛荣获“最具魅力小姐大奖”的佳丽拿克娣·利保伦小姐作为森林雅舍形象代言人。2005亚洲小姐“王磊”作为森林雅舍形象代言人。曾先后获得香薰创新世纪成就奖;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第一家成功地把香薰疗法引入到更广阔的美容空间,消费者认识并在生活中应用香薰产品;第一家把鳄鱼生物血清应用到疗效性的美容产品中,并把DNA技术应用到美容技术中。

全世界十滴精油,就有五滴来自森林雅舍。走进森林雅舍每个女人都有发现......

香薰,作为一种植物的能量,当它一旦被女性巧妙利用,便给予女性无限魅力和遐想......
   无论年龄大小,成功的女性蕴含着巨大的吸引力、感召力、亲和力。而这一切,往往是由被人感受的感觉开始的;优雅的气质伴随着独特的芳香,散发出无形的耀眼光芒,吸引着别人的目光,牵引着别人的思维,在人生道路上,在你平凡的一生中烙下不平凡的印记。
   香薰,作为一种感觉语言,把你的魅力展现给世界......
   森林雅舍,浪漫的香薰王国。六千多年来,天然植物精油的价值,一直以它们独特的疗效、清洁和防腐效果,以及令人愉快的香味而为大众所认可。
   森林雅舍ELEGANTSPA 把森林带回家 .......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