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蝶蝶香品牌百科

蝶蝶香

蝶蝶香

创建者:福州轩腾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1.14

21世纪90年代,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Provence)小镇,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熏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闲居山间的中国商人S.H希川女士惬意地躺在这浪漫的色彩上,享受着花草的芳香。成功和富足为她,沉醉于这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无意间,见许多蝴蝶嬉戏在花草间,一串字符在她脑海灵光闪现---蝶蝶香,她从心底为她创造的单词感到兴奋,她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标,更是一种享受自然的养生方式。于是,“轻松、自然、随意、健康”就成了蝶蝶香的品牌精神原点。

官方网站:www.deedee.com.cn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