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妮法儿品牌百科

妮法儿

创建者:浙江西子风华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1.23

品牌精神

nénuphar 法文原意為「蓮花」,隱喻著戀愛,代表著高貴與莊重的愛情。其起源於希臘神話中一位往來於海上、河川山林和泉水之間的美麗女神,她的容貌恰似涓涓溪流清澈透亮,紅潤的雙頰正如戀愛中的女人一樣羞澀動人,好比初綻放的蓮花散發獨特光采,所到之處無不迷倒眾生。蓮花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尤其在亞洲佛教國家中,更象徵著神聖、純潔不染,透發出清新、和平與至高無上的尊榮,在生活、文化藝術中也常成為文人雅士的靈感泉源,不論在何處,皆可覓得蓮花儷影,其深受東亞民族喜愛程度可見一斑。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正如同妮法兒(nénuphar)全系列產品秉持的信念一樣,在良莠不齊的市場及眾多品牌中,獨樹一格,堅持以研發生醫級化妝保養品為出發點,運用高標準、高規格的無塵實驗室及高科技生化技術,萃煉出極致典範,讓所有愛美人士以理性的方式,將美麗行動化,經營青春永駐的內在與外在美。

產品簡介

妮法兒,讓您擁有”零痕肌”的美麗,創造無法抵擋的魅力!

追求美麗是一種行動,也是一項每天的選擇;選對保養品,可以讓人每天光采動人。由臺美生技研發製造的創新品牌-妮法兒系列商品,以注重肌膚保養的科技革新,標榜適齡、適肌、適季的護膚主張,特別為各種膚質設計了潔淨、潤澤與亮皙等生醫級化妝保養品,齊全的產品線及豐富的商品種類,顯示妮法兒對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態度。

妮法兒原液系列護膚概念清楚簡單,配合高科技、高滲透力,輕盈質地,輕輕觸動肌膚記憶,以輕柔延展的方式達到肌膚按摩效果,重整肌膚紋理,潤澤皮表保護層,舒緩肌膚乾燥缺水現象,達到白皙柔嫩、光滑緊緻的麗膚效果。

妮法兒面膜系列結合醫學與美容科學的保養理念,延伸樂活主義及居家修護概念,不論是100%親膚、立體剪裁、飽含滿滿濃縮精華液之彈力布膜,將精華源源不斷注入肌底層,或是精純、溫和的海洋礦物泥漿敷體膜等,都能深度潤澤肌膚與深層清潔體膚,每週1~2次,即能立即恢復肌膚新生光澤與活力。

全新的妮法兒產品,仍將秉持臺美生技一貫創新及人本精神,以研發天然、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的美膚產品,陸續推出上市,滿足所有愛美人士的需求!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