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蓓迪雅品牌百科

蓓迪雅

创建者:武汉市九龙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0
什么是蓓迪雅药草油?
蓓迪雅药草油是把天然名贵药草泡制在100%纯正精油中,经过超强融合技术和多种工序将草药中精华成分融入于精油。精油超强的渗透力和天然有机药材的完美结合作用于人体,具有渗透快、吸收好、无毒、无害、无副作用、疗效明显、通经络、入筋骨、调五脏养六腑的功效。
什么是蓓迪雅香薰中医养生专科?
借助高科仪器,将抽象的人体经络的健康运行状况的检测结果图表化,形象化。
利用高科技手段,将传统名贵中草药的精华有机融入到香熏精油。
将医院的专科模式与美容院的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开启香薰中医养生专科运作模式。
  在中医养生真假难辨,行业品牌良莠不齐,精油市场毁誉参半的情况下,广州市德尚化妆品有限公司借助亚太中医养生美容保健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团队,坚持科技创新,率先研发出了集检测、香熏、理疗为一体的高科技美容仪器——“蓓迪雅”高科智能养生床,利用高科技手段,将传统名贵中草药的精华有机融入到香熏精油,开发出行业新品——“蓓迪雅”药草精油,并医院的专科模式与美容院的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开启香薰中医养生专科运作模式完美结合,创新推出蓓迪雅香薰中医养生专科的市场运作模式。
创新一:蓓迪雅高科智能养生床
  《黄帝内经》载:“经脉者,人之所以生,病之所以成,人之所以治,病之所以起。”并指出经脉有“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的重要性。但是经络的检测一直是医学界难题。
亚太中医养生美容保健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团队首次借助西医的仪器检测原理,研发出可以将抽象的人体经络的健康运行状况的检测结果图表化,形象化,能够清晰准确显示健康指数图表,自动生成健康报告和处分报告的专业设备,并结合现代高素质群体的消费习惯,运用于医学美容领域,全新推出一款集检测、熏蒸、理疗为一体的多功能仪器——蓓迪雅高科智能养生床,为传统中医与现代西医的完美结合。
创新二:“蓓迪雅”药草油
  针对口服药物副作用的增多和药源性疾病等问题,根据中草药独有的“归经”原理,把天然名贵的药草泡制在100%纯正精油中,经过超强的融合技术和多种工序,将中草药中的精华成分融入到精油中,全新研发出了系列新品——““蓓迪雅”药草油。通过香薰和简单的居家养生方式,借助精油的强渗透力,直达人体经络、器官和肝脏,是传统精油领域的又一标志性突破和创新。
创新三:“蓓迪雅”香薰养生专科
  “蓓迪雅”香薰中医养生专科是将医学专科模式与现代美容院的经营模式的完美组合,保证了项目的专业提升,又不失美容院的时尚之美,并通过“店中店”的整体输出模式,既自成一体,又与美容院的其他项目和谐共生,是目前美容行业产品技术加盟与整店输出模式的优势组合。
蓓迪雅的系列创新模式被誉为推动现代中医美容向专业化、科技化领域的成功尝试,开启中医经络养生的时尚先河,在中国美容行业的最高荣誉殿堂——2009年第六届中国美容领袖年会上,荣获“中华中医传承与创新品牌”大奖。
创新四: 共建托管运作模式
  为了提升院线的整体水平,“蓓迪雅”配合亚太中医养生美容与保健专业委员会联合推出大型公益活动——“蓓迪雅”魅力中国行系列活动。美容院(会所)一旦决定引进项目,只需要提供10到15平方的场所即可,蓓迪雅品牌推广中心将提供从设计与布局的“一揽子”服务支持。从科室的建立到团队培训,提升;从专业器材和形象物料配置,从科室招牌到形象挂画,从专业设备到科室的小件饰物,从美容师的制服到服务接待流程都实行统一免费配置和指导的公益支持。项目及专科室一旦创建运营,美容院或美容会所享有完全的管理经营权。对于终端一线而言,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