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易舒通品牌百科

易舒通

创建者:无锡联创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1
一、公司简介
北京水之润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经营房产、药品等的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北京,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创“大东方养生”品牌”是水之润的企业目标,以养生为主要经营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理念,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力求产品品质的优良,不断创新。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水芝润易舒通”,自上市以来,拥有庞大的忠实消费群及良好的口碑,赢得极高的美誉度,在市场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成为养生项目的知名品牌。水之润籍着雄厚的企业实力、深厚的企业文化、鲜明的个性品牌、杰出的人才团队。创新的经营理念、规范的市场运作、完美的管理体系与诚信的商誉态度,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新颖前卫的项目、正确的营销思路,诚与有识之士共创美容事业新的辉煌!
1999年:
     北京成立了水之润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有化妆品、房地产、装潢、贸易等。
2003年:
     北京水之润公司跟“韩国水芝润护理研发中心”合作,研发了“水芝润”膏霜护理品牌。
2004年:
     北京水之润公司代理了,韩国三大品牌之一的高丽雅娜“韩国五行能量”品牌,携手打造“东方美颜养生领域第一品牌”。
2005年:
     水之润公司以独特的品牌方式经营,被行业评为“2005中国美容业权力榜百强企业”。
2006年:
     经贵州省贵阳市医学院检测以及临床试验,当中有75名肩、颈、背、以及轻度的骨质病患者,其中74例有好转现象。
同年,在北京正式推出“易舒通”身体养生项目,以透皮给药、点穴通经为理念,打造中医养生的第一品牌。
2007年:
在广州成立了水之润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主要以管理、技术、销售为主。
2008年:
跟中华中医药学会合作,并在五年内培养出5000名“亚健康三师证”人才和2000家“亚健康服务示范机构”。
同年,“紫冠”品牌隆重面世,以调理气血、平衡阴阳为理念,再次在东方养生领域刮起旋风
二、易舒通品牌文化
1、品牌渊源
从明万历年开始的数十年间,明朝明医龚廷贤倾尽心血编写《云林医案》,众多不为人知的经典医案皆有收录。其天津后人赵姓一族将《云林医案》中缘自高丽医圣许俊的“疏通方”等外用良方,改制为家常擦剂,以防不时之需。时间日久,渐为街坊邻里所知,因为效果出众,于是方圆十里登门求之者络绎不绝,名声日盛。明末清初,战乱不断烽火连年,赵氏举家迁往朝鲜。地处寒湿,为了保证“疏通方”的效果,赵氏后人在原有的配方基础上,选用当地名贵的高丽参等植物,使之在通经活络、活血化淤等方面更加显著,于是在当地又成了妇孺皆知的“神水”,在朝鲜流传了百余年。数十年来,赵氏后人一直致力于将这个凝聚东方智慧的祖传秘方“疏通方”发扬光大,不至于湮没乡里,于是经赵氏后人与韩国水芝润护理研究中心潜心研制,共同开发出了现在流传于是的“易舒通”系列产品。如此可知, “易舒通”是名副其实的祖传秘制,百年传承!
2、品牌释义
易舒通,易,象征日月阴阳变化、生命轮回,充满永恒的生机;舒,寓意形态舒缓自如,张弛有度,蕴具生命的力量;通,昭示心灵自然和谐,身心相通,传递幸福的人生。联系到易舒通系列产品的功效,我们可以简单地从字面上理解为:很容易地让客人在舒适的状态下使经络畅通无阻,达到身体健康,养生美容的目的。
3、品牌使命:调理亚健康、疏通健康人生
     根据联合国卫生组织最新统计:在当前全世界人口中,15%是健康人群,15%是患病者,70%的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据国内权威机构调查发现:中国的亚健康人群的比例更高,其中北京占75%,上海为74%,广东73%。现在人特别是女性,在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交往、缺乏感情的婚姻、繁锁的家务劳作,使很多人深感身心疲惫,反应迟钝,常常焦虑不安、在人体的各位部位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或者不舒适感,亚健康越来越成为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问题,易舒通是有效调理亚健康的唯一选择。
易舒通认为,亚健康问题是因为人体经络不畅造成的,只有经络运行畅通才是真正的健康。如果这种状态不及时消除,将会引发全身的一系列连锁问题。现代医学认为人体血液循环、神经传导、淋巴排泄三大系统受阻,就会出现相应系统及部位的亚健康反应:如血液循环系统不畅,就会手脚冰凉,脸色苍白;如神经系统不畅,就会手足麻痹,失眠多梦;如淋巴系统不顺,就会浑身酸痛,免疫力下降等典型的亚健康状态,如不及时调理,将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易舒通的功效和特点,就是立足标本兼顾,内外兼舒的原则,打通人体受阻的经络,使人体的各个经络系统始终保持通畅顺达的状态,从而维护人体阴阳平衡,气血调和,达到身、心、灵和谐统一,让您长享健康之美、生命之美。
4、产品特色
A.       特色:美容界目前唯一的外涂中药制剂产品
B.       包装:高贵纯象牙白的外包装,加上神秘的紫色瓶子
C.       成份:30多种名贵的中草药成份
D.       效果:三天可达30%,七天可达50%,一个疗程可达70%的效果
E.       手法:点穴通经手法,简便易操作,易复制易推广
F.       味道:调制并祛掉原有的颜色和气味,研制出了最初草香味的普级版,复合花香型的易舒通
G.       科学性:06年在贵州中医学院经过多人临床实验,08年又得中华中医药学会认证
H.       安全性:改善器质性亚健康效果显著,安全无副作用
I.       消耗品:产品消耗周期短,资金回笼快
J.       实用性:属于美容界第三条产品线与其他常规产品不冲突
K.       适用人群:适用群体广泛,老人、男女、青少年均可使用
L.       产品寿命:产品商业寿命长,商业价值高
M.       提炼方法:植物是通过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法,动物是通过十年泡制法而成
N.       检测身体:可通过开穴精华检测身体是否出现堵塞的现象
5、产品卖点
O.       美容界目前唯一的外用中药制剂产品;
P.        改善亚健康效果显著,安全无副作用;
Q.       适用群体广泛;
R.       手法简便易操作,易复制,易推广;
S.       常规维护开发简单,无需复杂的售后服务,运营成本低;
T.       产品商业寿命长,商业价值高;
U.       产品消耗周期短,资金回笼快;
V.       属于美容界第三条产品线与其他常规产品不冲突。
J.  五高产品:高纯度、高分子、高渗透、高吸收、高活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