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莱琪尔品牌百科

莱琪尔

莱琪尔

创建者:上海莱琪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1

上海莱琪尔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青浦新城开发区,是一家自主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日化、洗护并存的实体企业,也是目前我国具有发展潜质、创新为首的美容化妆品企业。

 

公司始终相信:正确的营销理念能创造奇迹。公司本身的成长历程也证明了这一点。莱琪尔工厂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拥有高素质的化妆品科研人才,长期聘用国外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招纳大批经验丰富,成果突出的研发技术,管理,销售等技术骨干力量,并重薪聘请了国内外知名科研人员和高等院校的专家作科技后盾公司以产品创新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紧跟国际化妆品发展趋势和潮流,不断致力于化妆品的开发和研制。

 

莱琪尔根据中国加入WTO的新形式,并结合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现状,针对亚洲女性的皮肤特征,设计了独树一帜的全新美容护肤解码配方的品牌形象模式。这种模式以想怎么美就怎么美,美丽由自己选择为特点,以销售与服务相结合为核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销售方式,也展望了莱琪尔与魅力女人处处同在的愿景。

 

莱琪尔工厂已获得生产标准化企业认证,其优质的产品已被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并获得PICC优质保证标志,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      公司拥有完善的,独立自主的研发力量,在化妆品领域的行业内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      秉承以卓越的品质,高科技的核心技术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使命。

?      在中国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机构和售后保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本地化、个性化的服务。

?      20109月份公司成功的启动了一点三线的市场营销战略系统机构,面向全国展开拉网式的招商工作。

?      其组建了非常具备市场挑战性和实用性的三大核心团队:

?                     1 陆地实战市场营销部                   

?                     2 空中虚拟网络营销部                   

?                     3 无线沟通电话营销部

?      展望未来,莱琪尔公司将全新改版,推出一系列明星产品。

?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利润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为我们全体员工提供持续稳定的发展平台。

?      为广大的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