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段芝堂润体油(系列装)品牌百科

段芝堂润体油(系列装)

段芝堂润体油(系列装)

创建者:段芝堂(北京)国际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2

段芝堂国际药业是目前国际上少有的专门从事非药物疗法的专业机构,段芝堂发起人继承和研发了御用方组。创造了段芝堂独有的段氏定位通透疗法。拓展了传统给药的途径。仅通过外抹透皮(纯植物萃取),超强渗透,将脏器炎症通通抹出去。较比输液快一倍。解决数项非手术。突破了男女专科的医疗瓶颈,创造数项国际尖端。获得了海内外专家的验证和高度赞誉。段芝堂的未来必将在医药与非药物疗法(美颜养生)的领域里发挥重要作用!

段芝堂

    立志为国家分担医药领域的社会责任。

    立志将中华中医药文化影响全球,为国人争光。    

    立志做非药物疗法的领军企业。

201012月作为唯一的中医药代表参与了新闻总署和几大部委举办的“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系列活动。

同时段芝堂在每年的38号妇女节期间,展开关爱女性活动,凡打进电话的女士一律免费赠送女用装一支!

我们愿做人类健康的卫士!

                 

                段芝堂(北京)国际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网址:www.dztrty.com      www.段芝堂.com

                电话:010-85859968  010-85859322

                服务电话:4006-010-416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