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台湾上山采药品牌百科

台湾上山采药

台湾上山采药

创建者:浙江礼兰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7

历史

  上山采药是台湾诗芙侬公司旗下的品牌,下有JUST@100、TSAIO、ALWAYS BLACK(黑色会)、 PLUS+等系列数百个品种,任何一种肤质的您都会找到适合的产品。
  诗芙侬公司于1977年成立于台湾,其有40多年制药和30多年做护肤品的经验,至今已发展成为台湾本土最大的护肤品企业之一。其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旗下有5000多种产品,每年还会推出上百种新品,其研发实力可见一斑。诗芙侬的产品早已畅销港澳台、东南亚、日本、韩国、美加等地区多年。

文化

  上山采药是天然植物护肤品,其中再加入了传统中国人文素养。其名字来源于《唐诗三百首》中一首耳熟能详的“寻隐者不遇”: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由此“上山采药”琅琅吟出。
  上山采药早已为台湾的水水们所认可,在台湾广受年轻JMS的喜爱,销售网点遍布整个台湾岛屿,可以说在台湾只要有买护肤品的地方就一定有上山采药销售。徐怀钰蔡依林许慧欣王心凌卓文萱等先后为其下各系列品牌在台湾本土代言。
  2006年11月底,上山采药进入中国大陆,短短半年时间里,就在中国大陆开设了数十家加盟连锁专卖店。
  上山采药深深的相信,只要天然,只有天然,绝对、绝对的自然草本,用植物再生自愈的力量,来帮助每个爱美的人一起,保持永远的美丽!并让你的肌肤零负担!
  “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上山采药,没有污染,没有人工,天天天然,纯植物萃取,给你一帖健康美丽的灵药,再生好肤质!
  秉持植物再生力量的上山采药经营方针,是上山采药发光发热的原动力!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