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活能元养生品牌百科

活能元养生

活能元养生

创建者:香港盛凯元养生产业国际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7

    《活能元》 香港盛凯元养生产业集团下属品牌,是其集团最早创建品牌之一。多年来以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信誉,赢得市场的认可。

    活能元养生文化:以古老中医理论《黄帝内经》讲述的“不治已病,治未病,防重于治的理念”为理论指导,以诸子百家养生之道的实践为底蕴,由盛凯元创立的养生品牌,被世界养生大会评定认可为——古老而神秘的东方养生智慧之树,堪称一绝。 

     古人认为养生莫如养性,养性莫如养精;精充可以化气,气盛可以全神;神全则阴阳平和,脏腑协调,气血畅达,从而保证身体的健康和强壮。中医学把人身最重要的物质与功能活动概括为精、气、神,认为这是生命之根本,是维持人体整个生命活动的三大要素。
   
    活能元系列养生产品所达到的最终目的是:绿色养生,元气时代,  让人益寿延年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