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甜蜜樱花品牌百科

甜蜜樱花

甜蜜樱花

创建者:合肥思妍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8

品牌荣誉:

2004年中国消费者评价指数最高的美容化妆品十大品牌

2004年中国健康美容行业信誉联盟信誉单位2005年度华山奖/中国美容业最具潜力品牌

2005中国美/十大最具竞争力美容品牌

2005专业美容三十大知名品牌

2006年中国美容业二十大知名品牌

2006年中国专业卓越唯一大奖

特色活动:

   六专特色:

专心的推广:天使计划”“现金兑换卷 ”    “198月月好礼”

专业的诉求:   根据客人不同的消费能力、根据客人不同的眼部问题、根据客人不同的年龄阶段、根据客人不同的消费习惯、根据客人不同眼部问题形成的时间长短

专业配方 :我们所有的产品成分都都是由SKR实验室研发,就像专家开处方一样,每个产品都会有不同的配方,主要有y-PGA。艾地、丝白、多肽、胶原蛋白、褐藻素。

 专业卖点:樱花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眼护”为自己品牌的根基,以此为切入点,从而在专业美容的细分化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专业的手法:黑曜石是取自于日本富士山下的火上琉璃。属于水晶家族当中的一员。是吸附能力非常强的晶体宝石。它可以提升人体正气。带走人体的负能量。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