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御美芝品牌百科

御美芝

御美芝

创建者:香港御美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1.26

近年来市场上有非常多的保健品,想通过保健品获取暴利的商家、厂家非常多,然而市面上真正能够帮助顾客达到效果的产品寥寥无几;想通过保健品换取健康顾客也很多,但真正能够坚持服用并且得到效果的却少之又少。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养生知识过于薄弱。

养生概念销售—香港御美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美芝")的经营理念。"御美芝"自成立起就围绕养生这一理念进行公司定位、产品选择及宣传、销售。

"御美芝"坚持每款新产品从选择到生产,必须做到先养生概念后产品销售。希望灌输养生知识,配合优质保健品及食疗养生的明显效果,辐射到目标顾客的家人,令他们真正重视养生概念,逐步推动全民养生。

御美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御美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