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戴维营SPA品牌百科

戴维营SPA

创建者:上海戴维营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8

品牌故事:

    具有中医学背景和十几年跨国医药行销历程的David Zhu,始终相信,男人甚至比女人更需要SPA。在竞争压力日益加剧的现代社会,男人更需要深喑养生之道和保持面部皮肤良好的状态。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男士们确实需要一个专属、专业的男士SPA护肤中心。

  2003年4月,David Zhu在上海市中心高尚地段---延安西路与南京西路交界处的上海文艺活动中心中的一幢漂亮的欧式白色洋楼的二楼,开设上海首家专业男士SPA护肤中心----戴维营专业男士SPA护肤中心,从此,做为“男士SPA护肤服务”的专业品牌,戴维营开始引领沪上男士SPA护肤的风潮,并受到高品质、高素质和时尚国际男士的热爱。

 

品牌内涵:

    戴维营专业男士SPA护肤中心的企业标识是由戴维营专业男士SPA护肤中心的英文:David’s Camp Men’s Spa & Skin Care和一组自然富有动感的花瓣组成,突出了戴维营是一个男性专属的SPA护肤服务品牌,同时象征了自然、平衡、和谐,体现了SPA的精神所在。花瓣的颜色为高贵的金黄色,象征着男性的质感、富贵和祥和。

  戴维营,英文名为:David’s Camp。David 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雕塑家米开朗其罗的著名美男子雕塑大卫像,是美男子的象征。Camp 是营地,集中地的意思。戴维营有“美男子聚集地”的意思。现在,我们赋予他更多的含义----关爱养生健康和保持皮肤良好状态是热爱自己的男士来到戴维营专业男士SPA护肤中心的真正理由。

 

经营理念:

    戴维营始终坚持与高科技品质和具有专利技术的国际顶级SPA护理产品合作,不断吸收最新的SPA护理理念和积累丰富的皮肤护理经验,并特别针对男士养生和皮肤特点开发出适合男士的护理疗程,为高品质男士提供专业的皮肤护理、身体保养及放松、减压服务。诠释男士护肤的最新理念,引领品质男士的护肤潮流。

  戴维营SPA提倡“质感男人,品位非凡”,“让男人们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保持质感”。我们认为一个以SPA的方式来提升自身的质感,是具有高品位的男士。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