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医美堂品牌百科

医美堂

医美堂

创建者:北京中医药大学八宝养秀湖南办事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8

  旗下:三大品牌“医美堂”、“八宝养秀”、“芳草红颜刮痧系列美容技术与产品”针对头痛头晕失眠的头部系列,针对颈部的颈痛、颈肌疲劳症、颈椎病的产品与技术、针对肺气不足的脸色暗黄,精力不足皮肤松驰的产品与技术,针对脾胃失和的产品与技术,针对肾虚、腰痛的产品与技术,针对妇科月经不调、提前错后、脸色黄暗的产品与技术,针对疲劳手足冰冷的技术与产品,针对肥胖人群的产品与技术。

        薰蒸系例中药、蒸房、蒸包、蒸桶

        渗透活血化瘀、补益特色渗透液

        刮痧与保健

    刮痧与熏蒸

       刮痧与美容

       刮痧与减肥

       刮痧加穴位药物渗透效果大增

       刮痧加挑治能祛痊

       刮痧加穴埋减肥(微针穴址)

94年与著名主持人沈丽一起做客栏目谈保健刮痧.

侯志新教授是建国以来第一个写刮痧专著的作者,第一个被央视多次邀请去做中医美容养生嘉宾。1994年出版《刮痧法》同年在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首次展示刮痧美容健康法。 

         经络微针刮痧美容创立者侯教授94年在夕阳红首播36次讲座,推动刮痧在全国普及,近来推出四部专著,05年参加劳动部教材编写与审定.99年创办<<医美堂美容机构>>

     侯志新教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身体调理专家,国家级教授。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刮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社会劳动保障部刮痧保健师教材编者。职业标准审定专家及考评员.

1996年出版《实用刮痧法》

1999年中央电视台“中国一绝”演示刮痧法。

1999年出版《经络微针穴区刮痧拔罐法》

1999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周日健康》作长达半年的讲座。

2000年世界针炙大会宣读论文

2003年出版《中医美容绝招刮痧炙疗》

2004年做客山东卫视<<健康有约>>传授中医美容

2005年做客中央四台<<海峡二岸情>>传授中医刮痧

2005年做客广西卫视<<健康大家说>>讲解经络微针穴区刮痧法

2005年参加国家劳动职业技能<<刮痧>>教材 编写

2007年被聘为刮痧职业技能考试-考评员

2008年参加卫生部<<中医刮痧师>>的教材编写

2009年参加<<国家职业保健技能社区>>编写工作

 

 

cseopyright?北京中医大临床医院中医美容-医美堂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0984号
后台管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