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雪莲姿美品牌百科

雪莲姿美

雪莲姿美

创建者:香港晏氏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20

天山雪莲——天山雪莲是中国新疆特有的珍奇名贵中草药,由中山大学生命研究学院研究,雪莲姿美品牌专家,新疆师范大学刘杰龙教授从80年代起就开始了雪莲栽培与提取成分的药用研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被誉为国际雪莲之父。由于长期研究接触雪莲,刘教授虽已年近古稀,白发苍苍,可是他的双手却如中年人一样,看不到任何老年斑点与皱纹。通过多年研究,刘教授带领雪莲姿美团队终于揭开了肌肤保持年轻红润的秘密,他们从雪莲发酵液中分离出了一种自然生成的液体,即神奇的雪莲活力素TM成分。  雪莲含有天然雪莲黄硐类芦5,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晒系数高达22DSE。因此,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使人常葆青春。 雪莲姿美联合新疆师范大学和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共同研究开发,通过生物栽培技术人工栽培繁殖雪莲,从人工栽培繁殖雪莲提取雪莲素,既解决了雪莲来源问题,同时也有效的保护了自然雪莲资源,雪莲之美得以延续。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